收藏本版 (7)|订阅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今日: 0|主题: 295|排名: 141 

版主: 紫剑
  • 整天精简然而还是没有第三方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5629 江若水 发表于 2015-9-12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我的K920无法使用5.0!只能用4.4充电就重启!
    刷了好几个版本的5.0,均有在充电时不规则重启的现象,几十秒到几分钟或十多分钟重启一次,不充电就不会重启!刷回4.4后就正常!不知什么原因。
    0429 dgwzq 发表于 2015-10-27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无法强制关机也无法进入系统,救命啊
    刷了CM12.1以后无法进入系统也无法关机,强制关机会自动开机,一直在开机画面,哪位大神告诉我该怎么做
    31005 a841024 发表于 2015-10-13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联想k920刷机教程(升级官方固件rom包)
    现在有关联想k920手机的固件包好像还不多,在网上也看到了多种版本的,也有多种格式的,很多的固件包下载下来都不知道如何操作,很多人也不知道如何刷机,因此今天在这里主要针对.qsb格式的文件来说说具体的刷入方法了,因为这个手机的qsb格式的文件也是比较常见的,很多新手对于这种格式的文件总是搞不清楚如何来刷,因此 ...
  • 新人帖 求助,打开闪光灯照相,极度发黄怎么破
    求助,打开闪光灯照相,极度发黄怎么破求助,打开闪光灯照相,极度发黄怎么破求助,打开闪光灯照相,极度发黄怎么破求助,打开闪光灯照相,极度发黄怎么破求助,打开闪光灯照相,极度发黄怎么破
  • CM12.1貌似不错啊
    刷过的速度发帖反馈啊
    52246 嫪毐 发表于 2015-10-12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本来已经离开,没想到会因为920又回来,之前用的是g pro 2
    本来已经离开,没想到会因为920又回来,之前用的是g pro 2
    6696 uhkevin 发表于 2015-8-12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联想K920获取root权限的教程和方法
    一给大家分享一下咱们的联想K920手机如何获取手机的root权限的吧,现在的大部分手机获取root权限都已经比较简单了,咱们的这款k920手机也是一样的,现在可以采用一键root的方式来获取root权限了,如果你的手机此时也正想获取root的话,就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具体的root步骤吧,操作很简单,一看就懂。 一:联想K920 root前的准 ...
  • cm12.1测试版
    XDA上大神发出来的。 看意思是基本功能可用。NFC不能用。并且没有经过测试。好像注明会清空数据。 大家慎刷。发出来是为了给大神看看有那些能借鉴的地方可以用于移植其他OS。 http://pan.baidu.com/s/1qWxLtak
    2994 749568242 发表于 2015-10-10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哪个rom可以正常使用Kingmaster净化大师
    Kingroot团队开发的净化大师,对后台管理非常有效,但5.0系统好像都不能正常运行,不知哪个rom可以用,谢谢 @紫剑
    2397 artieli 发表于 2015-10-8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到底是买K920还是P1呢,无限纠结中。。。。。
    看了很久,P1实用,K920 小问题多多,本人不玩游戏,请大神指引!
  • 双卡双待求解?
    本人2卡都是中国移动4G卡,2卡每月都有1G的流量,1个是月结1号-30号,另一个是16号到16号。本人想请教下各位,像我这2张卡放入K920的卡1和卡2,需要每月取卡出来调换位置呢?还是可以直接在手机设置里选择卡1或是卡2来上网呢?请大神指引!! ...
  • 紫大 unmount of system failed/no such volume 啥意思啊
    紫大 ,刷 坛子里的 1537—1448或者1452的包的时候,出现 unmount of system failed/no such volume ,咋办?
    33412 caobo421 发表于 2015-10-6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k920
    什么时候能一直 zuk 的安卓6.0 系统或者5.1 系统啊?zuk与k920的处理器,运存都一样。
    51536 哈之哈 发表于 2015-9-26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紫剑大神救我
    我刷了你这个精简1537替换1452的基带,怎么卡2 开不了3g4g,联通的,你有没有自带的音乐软件和视频软件啊还有日历有的话麻烦你给我一下,跪求啊
    5721 hemaomao 发表于 2015-10-2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紫剑,问个问题
    紫剑,怎么把4.4系统的联想通信录移植到5.0系统上,想要自动电话录音功能,求教,谢谢。
    4555 我要rom 发表于 2015-9-27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k920的屏幕到底是什么牌子?
    k920的屏幕到底是什么牌子,有说是lg的,但是联想会用lg但不去重点宣传吗。这个屏幕色域不高,对比努比亚z5可以看出,许多颜色的层次体现不出,就拿京东的客户端来讲,z5打开后中间京东标志后有一圈发亮的圈,就像佛光普照一样,很有层次。到了k920直接就一个颜色了,一块红板。亮度真是无敌,但是色彩真是不如lg、z5,是我 ...
    51246 mm241 发表于 2015-9-28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Lenovo K920,适配移植进度报告!
      拿到K920大概是两周的时间吧,这段时间也是瞎折腾,也做些官方系统的精简,同时也做适配和移植。现在向机友们报告一下当前各系统的进度吧。但是大家也别急,做这些东西不是马上就能弄好,需要时间调试,这白天要工作,晚上下班还得陪小孩的,时不时还有值班,所以这时间比较紧张。希望机友们理解…………理解万岁。 ...
    673653 JD.MPT 发表于 2015-8-13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紫剑会搞1537精简版吗?
    紫剑,期待你出手!
    12860 rys0303 发表于 2015-9-21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k920有谁拆机过吗,求指点.
    我的k920用了大约1年了吧,最近想拆机除除灰顺便研究一下内部芯片照点拆机图什么的. 可是卸掉那6颗螺丝后依然纹丝不动,不敢继续了. 请有拆机经验的人指点迷津.
    82503 cqgazi 发表于 2015-9-6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来电之后 系统常亮 屏幕无法自动关闭
    之前用手机的时候都是用原装皮套 所以都是皮套唤醒和关屏 一直没留意 最近没在用 才发现有这个问题 我使用的系统是紫剑的1535和1537 开机之后一切正常 可以正常闭屏 然后只要有来电 过后系统就会变成常亮 不30秒之后自己关闭屏幕锁屏 而且就算你手动关闭锁屏 再开屏幕使用 依然无法自动关闭屏幕 必须重启 之后又变 ...
    4453 raycheng 发表于 2015-9-27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联想主题中心破解。。。。
    请教各位,联想主题中心破解怎么搞?星大1529里面就是破解版的,紫剑为什么不搞主题中心破解版的包?
  • 新人帖 紫剑大神教我
    920能进官方的recovery,也能进入工程模式,无论开机关机都一直停在4G移动手机4G 的开机画面上,和电脑无法连接,一直提示驱动无法安装,手机内存也没有sdfuse卡刷包了,紫剑大神教我如何解决
    6467 沙咯豆 发表于 2015-9-26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各ROM刷个遍,还是来电自动接电话 求高人啊
    各个版本的rom都刷个遍了 还是来电3秒左右自动接电话,求高人啊
  • 关于K920原装皮套的问题
    k920的原厂皮套在1526和1535上都会有问题,主要是在开机时出现的,在1526时开机第一屏后灰屏死机,在1535系统下目前发现有时关机重启可以关机不会重启,有时重启后两个卡全都没有信号,去掉皮套再重启一切正常,不知道其他基友有无类似情况。另外K920的自动开机功能大家能用吗?我设置的自动关机起作用,但是自动开机每次都 ...
    1611 ht823 发表于 2015-9-15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第三方ROM难道我们k920连个卵蛋都搞不成出来吗?
    这个型号机子,上市已经过去一年了,第三方ROM连个卵都木有,大神说好的适配,怕是石沉大海了。精简版本ROM可玩性不高。
    91145 richiern 发表于 2015-9-15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1448升级5.0后充电不断重启
    买回来一直都是1448,手痒就链接wifi升级到1526 接着开机后有提示升级就继续升到1537,使用半天后充电时不断重启 用别的数据线连接电脑也是一样重启后来降级到1448就好了,刚才又忍不住刷了紫剑大神的1535也是重启,准备用1452试下,大神们知道是怎么回事吗?刷机都是严格按照教程做的什么双清啊早就懂了不会犯这个低级错 ...
  • 新人帖 1435精简版要怎么刷?
    现在系统是官方5.0,也没看到刷机教程,第三方re也不知道在哪里下载
  • 紫剑1535简化版本使用建议收集
    三个问题建议优化: 一、默认系统声音只有3种,不可个性增加。 二、拨出电话界面,会出现上一个通话的号码,非当次号码。 三、360卫士在软件自启权限优化时,出现异常。
    191297 rys0303 发表于 2015-8-31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何时有1537精简版?
    何时有1537简化版本?
    6504 rys0303 发表于 2015-9-19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这手机有人ROOT吗,不ROOT太耗电了
    不知道ROOT后能不能保修啊 不ROOT太耗电了, 运费内存只剩下六百多M了,我又没装几个软件 只装了个QQ和UC
    2450 gfdwia 发表于 2015-9-17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能不能精简的有点技术啊
    如题,就现在的的精简太简单了
    5554 嘎嘎啦 发表于 2015-9-11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你们的k920续航怎么样啊?
    我的浏览网页和上QQ,3g网络,单卡,满电只能用6小时多点啊?没有开wifi.gps或者其他的,系统是1529紫剑极度精简版…求解
  • FIUI移植
    请大神们移植—下FIUI或魔趣,大家很期待,谢谢
    2731 749568242 发表于 2015-8-31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刷紫剑精简1535替换1452基带版本的一些小问题。
    1.root权限是否完整。好多软件列如修改器之类的,不能授权,或者提示手机没root,亦或者授权使用没效果。(烧饼游戏加速器,葫芦侠,网易游戏助手等) 2.这个替换基带版本,不支持联通4G。3G能上,真奇怪。 3.千万别用第三方字体工具,替换系统字体。改不回去还有灵异bug 4.用应用设置修改软件dpi后,图标错位显示不全。( ...
    71743 406304643 发表于 2015-9-3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精简然并卵……
    这不是坑爹吗?精简还不如官方的好用。
  • 新人帖 1535替换基带和1535精简版哪个好些?
    如题!!!想刷个稳定省电信号强的rom安心用机,不折腾!
    4622 嫪毐 发表于 2015-9-6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别买这机,骗子,我就不信要打不出一个ROM
    别买这机,骗子,我就不信要打不出一个ROM,忽悠人的吧,这么久了,我看就没人移植了,没买的别买了
  • 需要wipe Dalvik 吗?
    如题,貌似第三方rec有这个选项
    0327 嫪毐 发表于 2015-9-7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刷紫剑的1535简化替换基带包刷不进去呀??
    系统失败:no such volume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