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7)|订阅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今日: 0|主题: 295|排名: 141 

版主: 紫剑
  • 新人帖 win10家庭版要怎么装k920驱动,更新驱动页面一直失败,手动也找不到程序文件了。
    win10家庭版要怎么装k920驱动,更新驱动页面一直失败,手动也找不到程序文件了。
    2602 dddzzz 发表于 2015-8-16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旧事重提,请问星大神对双击亮屏有办法吗
    旧事重提,请问星大神对双击亮屏有办法吗
    111537 uhkevin 发表于 2015-8-12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期待常常更新!
    期待常更新!
    0184 rys0303 发表于 2015-8-16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新人报到
    之前从泛泰a850一直到a910,就关注过盛悦网,由于没有买泛泰手机就没有在论坛注册过,只是看看帖子和教程。没想到这次因为k920再次回到盛悦。希望大神多出些Rom:CyanogenMod、AOKP、MIUI等造福广大机友!大神们辛苦了!
    3292 游离态 发表于 2015-8-12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最好搞个5.1的ROM
    请大神搞个5.1的。
    3499 rys0303 发表于 2015-8-16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联想k920超级相机
    看到有机油在找,抽空我给上传上来,我的4.4完美安装,5.0没有试过应该可以吧!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o6tHOBC 密码: vwsh
    71198 钟山 发表于 2015-8-16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期待更差更好的rom
    期待更新!
    3374 rys0303 发表于 2015-8-16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求K920原生相机
    刷了星大的1529 非常流畅非常省电 就是相机换成中兴的了 没超级相机功能多 所以求920原生相机 谢谢
  • gpro老用户,又在盛悦找到组织了
    恭喜盛悦k920 开坛做法
    2277 sunkill2 发表于 2015-8-15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求单卡单显双卡双显教程
    用了紫剑的1452后,感觉系统真心流程,不掉后台,系统反应快,但是本人只用一张sim卡,状态栏的卡二的叉叉图标真心不爽,这几天一直都在找单卡单显的教程,官网论坛上有财神的1426的包就是单卡单显的,但是1452系统的手机2g和4g信号更加稳定,网上一直在找教程,求万能得论坛帮帮我吧,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期待紫剑的1452第二 ...
    8751 richiern 发表于 2015-8-14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呵呵,星星,我来了!!!
    呵呵,星星,我来了!!!给我版主权限
    4389 紫剑 发表于 2015-8-12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恭喜K920在盛悦网盛装开坛
    百度贴吧前来祝贺!恭喜恭喜
    2288 TCL9 发表于 2015-8-14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星星,做个海外版安卓L字体补丁包,有机友需要!
    做个海外版安卓L字体补丁包,有机友需要!到时候让他来这儿找
    3366 紫剑 发表于 2015-8-12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盛悦网终于迎来联想K920
    期待好的ROM包啊,心情无比激动
    1470 gfdwia 发表于 2015-8-14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第一帖被人抢了
    被人抢了第一帖
    5358 19910217 发表于 2015-8-12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