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7)|订阅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今日: 0|主题: 295|排名: 141 

版主: 紫剑
  • 新人帖 紫剑帮个忙阿
    你说的星大的rec百度网盘下载链接失效,能不能在给个下载地址阿
  • 恭喜恭喜
    终于在盛悦有了K920的版块了,星大,加油啊!!!
  • 新人帖 和我一样看不懂刷入REC的朋友,顶起来吧!
    大神看到精简的1529好像刷,但是看不懂你的怎么刷入第三方的REC,悲哀啊。能再搞一个简单点的就好了?最好是像4.4刷入第三方REC那么简单的就好了?
    91097 1728186434 发表于 2015-8-13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看到有大神接手做ROM,是时候入手K920了。。。
    原先一年前想买K920,无奈在官方论坛看到那些哀鸿遍野,好的ROM都没有,另本人特反感所有官方的系统,除了谷歌自己的。因而淡定等到今日才重新相遇。 大神,快把你的ROM交出来
    3627 kingsday 发表于 2015-8-14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1448 root
    1448怎么root呀,试了各种root,都不行呀,想刷1452那个,怎么破,各路大神,求救呀
  • 新人帖 我手机1526官方完整版,来电自动接电话怎么解决?
    我手机1526官方完整版,来电自动接电话怎么解决? 如何刷回1448呢?
  • 新人帖 K920只有精简的ROM?
    K920只有精简的ROM?刷机好无趣,刷来刷去没有什么改变
    0310 xxddf 发表于 2015-9-6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有问题请教紫剑大神
    1529那精简版你是不是改了什么?能说说吗?
  • 星大 你进来看看呗 OPPO相机 主程序和插件
    OPPO相机 主程序和插件 纯搬运 我1430用不了 而且装了好像影响系统相机 不知道什么原因啊 不过卸载了就没影响了 希望其他版本试一下 功能超多 牛逼 http://pan.baidu.com/s/1mg9tJVM 一个是主程序 其他的插件解压 直接安装.
    4721 adakaixin 发表于 2015-8-15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电话接听不了怎么办 ?
    就一直卡在这个页面直到对方挂断才恢复正常.
  • 有问题请教紫剑兄弟
    安全中心可以精简删除? 5.0系统可以用哪个版本的xp框架?谢谢解答
    7673 749568242 发表于 2015-8-25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终于看到了希望 希望 星大大 移植一下努比亚系统 喜欢它...
    你让我看到了 K920的希望 希望星大大 移植一下努比亚系统 喜欢它的相机
    2710 adakaixin 发表于 2015-8-14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1526的官方版本有时屏幕常亮
    不知道各位机主是否遇到有时屏幕无缘无故的亮了,设置的30秒自动关闭也不行,不是一直这样偶尔出现的
    2315 ht823 发表于 2015-9-2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怎么开启ART模式?
    现在安卓5.0的系统还有不少小毛病,比如掉后台、信号弱、音质劣化、功能缩水、……而安卓4.4的系统又不够流畅!要是K920能够开启ART模式就好了!
    7640 TCL9 发表于 2015-8-31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还没出第三方ROM啊?我都等到湿了,大神进来看看
    我刷了海外,国内,1430,126,1529,246,都不能完美解决双卡问题和后台问题 200多m那个5.0官方不能刷,奇怪 用着还在246,后台没问题,内存总是剩余400m左右,全杀800m,就是不掉后台,2卡不支持3g4g, 个人问题:移动卡用完流量了,现在联通卡放1,经常不在4g,3g本地不能用了,一天断几十次网,断了连不上,所以锁定4g ...
    171012 q70784326 发表于 2015-8-23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官方原浏览器 一打开的网址是什么
    官方原浏览器 一打开的网址是什么 记得好像有冲浪的 因刷了5.0精简版没有浏览器, 求机油 截图看看 谢谢
    1178 amtf333 发表于 2015-9-1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紫剑大神,360卫士在软件自启动优化时,出现异常。
    如题问题!
    4366 rys0303 发表于 2015-8-31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求个5.0 的官方浏览器
    刷了紫大的1535版本 很好用 信号很好 也省电 就是里面没有浏览器 求个官方原版浏览器 谢谢
    0208 amtf333 发表于 2015-8-31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请紫剑大师做一个1452基带卡刷包
    我现在用的是紫剑大师的1529的包,使用很满意。 现在听说1452的基带比较稳定,但自己又不想刷机。所以想请紫剑大大做一个1452基带的卡刷包,可以吗。这样就省去刷机的步骤了~~~~~~~同意的顶起来啊…………
    0481 haiercn 发表于 2015-8-31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求大神做个第三方ROM
    魅族华为,小米,百度云,什么都行。。 老对着一个UI看,都审美疲劳了。。 更何况这系统还老掉后台,信号极差。。。 别人4G满格,我只有2格,别人2格,我就成2G了。
  • 新人帖 原生5.0能否有大神优化最新底包修改下bug
    原生5.0的确省电流畅开机也快就是bug太多。挂载不了otg老是断网。自己研究很久,还是研究不懂。有大神愿意做下原生5.0的包吗?卡刷线刷都无所谓。谢谢大神
    0361 406304643 发表于 2015-8-30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国行救砖后刷成了海外版,如何刷入第三方rec
    应该刷哪一个rec,并恢复到国行版本呢? 谢谢。
    41085 dd2345 发表于 2015-8-21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请大神出1535精简版!
    期待大神出手。
    5386 rys0303 发表于 2015-8-28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有大神能把1535精简版的基带替换成1452的然后发个包出来吗
    有大神能把1535精简版的基带替换成1452的然后发个包出来吗
    6737 uhkevin 发表于 2015-8-27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这个CPU也太耗电了吧
    这个CPU也太耗电了吧,有办法降频吗?
    7566 TCL9 发表于 2015-8-26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K920 1535求精简
    官方1535测试版已经出来了,版主啥时候出个精简版刷刷。
    3459 chinaman 发表于 2015-8-27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有办法在这里锁定4g吗?
    改系统什么代码可以?因为防跳GSM,那样就不能上网了,锁定4g可以在空信号下 上网 别告诉我锁定4g不能打电话接电话不能短信,我呼叫转移
    2368 q70784326 发表于 2015-8-25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哪个大神适配一下zuk的系统
    哪个大神适配一下zuk的系统
    91497 850872158 发表于 2015-8-18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有人用1529刷1452基带成功了的吗?
    有人用1529刷1452基带成功了的吗?
    2597 uhkevin 发表于 2015-8-23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能把财神发的原生5.0做成卡刷包吗
    我觉得还是原生安卓5.0好用,可是刷了之后无法挂载recovery,估计是锁了bl,大神能否把线刷包做成卡刷的
  • 只是一时之热度。需要定期推出新版本,才能维持。
    建议定期推出新版本,造福联想K920
    12632 rys0303 发表于 2015-8-17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聊聊就好,不要让大神有压力!
    大神已经奉献很大了。
    5377 rys0303 发表于 2015-8-17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求大神赐教1529电信4G上网方法
    前面在官方论坛里面问过,大家都让我去官方群里面问,结果进去了,没一个人理我的,求赐教,谢谢~~~
  • 新人帖 能提取联想主题中心和谐版么
    星大精简版好用,但要使用NFC,刷回1526,请问能提取和谐过的主题中心么? 多谢各位!
    2437 new_usr1 发表于 2015-8-20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求5.0原生相机安装教程
    前天刷了星大的1529非常满意 就是相机不是原生的超级相机 是中兴相机 现在想替换 自己下来超级相机安装和RE替换都不行 不能正常打开 求教程 如何替换系统中兴相机
  • 新人帖 K920相机哪个版本最好用
    920不支持超级相机5.0吗?如果是,那到底哪个版本的超级相机或者是第三方的相机好用? 请各位推荐!
    1408 dd2345 发表于 2015-8-19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请教星大的1529要怎么正确刷入
    RT。我用官方1448直接卡刷1529会出现双卡联通2、3、4G都出现打不了电话和发布了短信的情况,后来用1448 OTA到1526再直接卡刷1529也是同样不行,求大神帮忙。
  • 义务发帖!
    顶起来!看到有那么多人想要大神去适配MIUI系统。哥就笑了!米柚有什么呀!你们究竟想要它的运存毁灭技术,还是它独门秘笈发热大法?本人就是觉得目前的安卓系统里优化最好的,当属HTC的sense7。集美观实用于一体,就不该手机价格贵了点! ...
    8548 TCL9 发表于 2015-8-17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新人帖 1529星大做个原生相机包
    刷了星大精减1529是好用,但是相机垃圾,求原生相机的插件或包
    2296 rrwwtt123 发表于 2015-8-17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乐高蝙蝠侠:飞跃哥谭市 汉化破解版亲测可玩
    乐高中文佳作,拇指全球首发! 乐高蝙蝠侠:飞跃哥谭市 破解版(LEGO® Batman™ : Beyond Gotham)是Warner Bros.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s开发的一款动作类游戏。 乐高蝙蝠侠:飞跃哥谭市 破解版(LEGO® Batman™ : Beyond Gotham)的官方介绍 热卖版乐高蝙蝠侠特别授权,为粉丝们带来出神入化、惊险刺激的动作冒险内容! ...
    1493 19910217 发表于 2015-8-14 联想VIBE Z2 PRO(K920)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