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53|回复: 67

[讨论] Lenovo K920,适配移植进度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3 17: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拿到K920大概是两周的时间吧,这段时间也是瞎折腾,也做些官方系统的精简,同时也做适配和移植。现在向机友们报告一下当前各系统的进度吧。但是大家也别急,做这些东西不是马上就能弄好,需要时间调试,这白天要工作,晚上下班还得陪小孩的,时不时还有值班,所以这时间比较紧张。希望机友们理解…………理解万岁。


  1、官方5.0系统精简:目前官方系统的5.0系统各包与包之间的关系已经弄明白了,下一步准备将官方的包做分解,然后做代码分析。尽可能的在官方的基础上增加自定义功能和做代码优化,包括单卡单显这些东西。
  2、官方4.4系统精简:基础上4.4的系统由紫剑负责折腾,我只提供建议!表打我!(*0*)
  3、海外版系统移植:目前已经移植成功,但是由于内核的原因,所以造成NFC挂掉了,正在研究修复。现在正在做系统的优化和细节调整,系统近期会先出一版海外版5.0的移植优化版。
  4、FLYME OS适配:系统能正常进入,但是由于底层因素(自身FLYEM OS不支持双卡)所以电话无限FC,经过修复,无法读取SIM卡(估计还涉及到RIL层),官方桌面,设置莫名奇妙会造成无响应,返回键失效。问题正在修复,但是估计很困难。
  5、VIVO系统移植:可正常进入系统,读取SIM卡失效,无声音,按键失效。正在修复当中,应该还涉及底层驱动的替换。
  6、CM 12.1系统移植:根据XDA上原作者提供的DRIVER TREE做出修改后进行编译,可正常进入系统,当前问题,NFC失效,LED灯失效,无声音。其它功能基本正常。正在想办法修复
  7、小米NOTE移植:未开始
  8、IUNI U3移植:正在分析,系统差异较大。
发表于 2015-8-13 20: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神,辛苦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19: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群友绑定了~~~辛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18: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神,1448版本比1526信号好很多,两个都是官方的,不知道这是官方版的问题还是所用都是有这个问题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17: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过来支持一下 我也是刚刚拿到机子一个星期 只将机子的系统稍微精简了一下 1430的系统 用起来还是挺顺手 还没想好怎么刷机(这机子的刷机方法真是五花八门) 还是挺好用的 这机子潜力还可以

希望更多的机友过来这论坛逛逛 也支持一下LZ的劳动成果哈

稍微给个提议 个人想法是5.0 然后CM 然后某米 flyme老实说 我个人觉得不怎么好用 起码我用魅蓝note的时候就觉得难用 他的系统逻辑我比较难适应 当然 他的轨迹球我倒是挺喜欢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20: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的大神真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20: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21: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K920就是少了像你这样的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21:4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大神920春天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21:5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大神,目前1529精简使用中,感觉良好,电信4G上网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