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6|回复: 5

[讨论] k920的屏幕到底是什么牌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8 21:5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k920的屏幕到底是什么牌子,有说是lg的,但是联想会用lg但不去重点宣传吗。这个屏幕色域不高,对比努比亚z5可以看出,许多颜色的层次体现不出,就拿京东的客户端来讲,z5打开后中间京东标志后有一圈发亮的圈,就像佛光普照一样,很有层次。到了k920直接就一个颜色了,一块红板。亮度真是无敌,但是色彩真是不如lg、z5,是我的个例还是这屏幕是国产垃圾屏?当时可是冲这屏买的,后悔。
小米的屏幕使用的是友达和夏普两个品牌。
查询手机屏幕品牌方法是按下*#*#6484*#*#,进去按关键器件查询,第一个LCD,后面是AUO的就是友达,不是AUO就是夏普。
哪位还是4.4系统的有空查一下,截个图大家看看到底什么厂家的屏幕
发表于 2015-9-29 14: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暗码似乎不对.
是什么屏不知道,但我觉得屏还可以,清晰,可视角度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9 16: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小米用的,k920的不知道怎么调出,不过应该是lg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9 19: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4.4的情况下 ####5236#

不需要怀疑这个屏幕 我以前用的LG P970的时候 拥有最高亮度的750nit 现在这块屏幕也有608nit 所以还是很有诚意的 而且这块屏幕的分辨率可不是1080 而是2K 看看苹果的ipad的高分辨率屏幕良品率 你看看这屏幕的漏光还是控制得很好

LG 的ips有长足进步是在LG G4 建议大家去看看G4的屏幕 艳丽度有了很好的提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9 23: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微信界面,手头的920和小米一对比,明显小米的屏很渣,对话里绿色块,920很鲜艳,小米note很暗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30 16:1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米note,刚瞟见一个人用,是有点黄屏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