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万能的网友进来帮帮我吧
入手K920两个多月了,优点大于缺点吧,除了前置摄像头进灰,其它都蛮好的。我用的是双卡,卡一是联通3G卡,卡二是移动2G卡,卡一开通了3G流量,正常上网没问题,卡二一直未开通流量,因为要回老家,老家的联通信号不好,所以开通了卡二的移动2G流量10元100M,开通后今天想试下移动上网的速度,点下拉菜单的“数据连接”,选 ...
【转】miui7 for k920(此帖暂时关闭,请勿下载)
此包仅是测试版,新手误刷,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还有很多未知bug需要修改,新手慎重考虑
此包不是我制作的的, 是小米论坛的一位大神制作的,大神百度贴吧ID:三个v99 小米论坛ID为:哈佛、大学 我只是帮忙发帖,大家帮忙测试下,后续好改进,有什么BUG可以在此帖反馈
免责声明:
本ROM完全凭个人兴趣制作,不做为商 ...
新人帖
求救 手机无法关机 无法进入系统 无法进入re
无法关机 无法进入系统 无法进入re 求救 线刷不识别手机 各位大神帮忙下
新人帖
折腾刷机后手机可认卡但无信号,求助
本人小白一枚,最近来来往往刷机。
折腾之前是国行,电信4G+移动2G 智能切卡。
之后刷了CM12,关机后电信4G要重设,麻烦,于是刷了Flyme,同样关机后要重设。于是线刷了国行1435,官方升级到1546,有root。不过就再也没有电信信号了。
想着国行都没有电信信号了,那就不如用个海外版系统了,昨晚于是按照官方论坛置顶教 ...
cm12,1最新12月29号版
酒老改的签名,可以直接双清刷入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46213474&uk=1798700541&_client_version=7.0.4
新人帖
谁给我发个星大的永久rec的链接或者教程啊!!!
新入k920,求好心人解困!!!
用了cm12.1好一段时间了,我都忘了官方包是什么样了
附上最新的cm12.1链接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gemsiXX 密码: qrkv
希望有大神能在这个rom基础上定制一些内容就完美了,优化下,归属地啊小工具之类的,谢谢,
新人帖
我昨天刷好了cm12, 用了一晚上我先说说感受吧。
先说好的地方。系统很简洁很接近原生态。但又比原生态好用的多。主题也很漂亮。可玩性也很高。另外有一些bug:用虚拟按键的时候手机底下的实体按键也能用,就导致用上虚拟按键后底部实际上是有6个按键。感觉好不爽。如果用实体按键的话触摸是没有任何回馈的(震动或声音),有点摸铁板的感觉。还有个人感觉home健的反应要慢 ...
新人帖
如何替换播号界面
很不喜欢播号界面增加个黄页按钮,还是喜欢简洁的界面,如何替换播号界面,是哪个APP?请大神指点。
920后置摄像头如何保护?
用淘宝硬壳有一款可以保护后摄像头 但是不好看 硅胶软壳超薄的那款套上很好看 但是后摄像头完全暴露 特别怕那个红圈掉色啊 大家有好得手机壳推荐么 给个链接啊
新人帖
大家的k920有屏幕误操作现象么?
大神有没可能搞出极简的第三方ROM?
期待大神出手第三方ROM
新人帖
好多人要1529的超级相机 这个是不是你们想要的(更新情况)
2015-8-19 详细步骤:
本来想将odex和apk合并成一个方便安装 但貌似不成功 所以就说一下详细的步骤吧:
1: 下载K920的超级相机4.0 两种方法 你可以
a: 自己去下一个1529的升级包http://pan.baidu.com/s/1eQhKSRw 然后解压缩 找到system\priv-app\SCG_4.3_Archimedes_L_signed 把整个文件拷出来
或者
b: 懒人方法 直接用我 ...
有没有刷fiyme的??大家的屏幕黄吗??
为什么我的屏幕那么黄?有没有解决办法??
新人帖
想刷弗莱米,但不会 挂载虚拟twrp recovery 求大神详细指导。
非常想刷入弗莱米,可过程过于复杂。求大神出个详细教程吧。特别是挂载虚拟twrp recovery
1537和1535哪个比较强?
如题
。
比快更块,一键解锁(解bl锁) 国行5.0用~~~
优点:快,不需要线刷复杂的过程,一个双击,全自动运行。
工具包见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hq2LXZ2
文件大小600KB
解压后直接运行bl_unlock_K920.bat的文件。
要求: 已root, 手机正常开机状态并与pc usb连接,手机端打开USB测试(ADB)选择。
为什么要解锁(解bl锁):
bl :全称bootloader
解开后可以刷TWRP等第三方 ...
1546发现的问题
刷的厂家原版的rom,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不知道基友是不是也有这个问题,手机下面的三个软键只有返回键有作用,其他两个键好像有问题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个问题
新人帖
线刷失败啊
rocess Index:0
Programmer Path:F:\BaiduYunDownload\Cache\K920_ROW_S126_140825_user_1408251128\bin\prog_emmc_firehose_8974.mbn
Image Search Path:F:\BaiduYunDownload\Cache\K920_ROW_S126_140825_user_1408251128\bin
Please select the XML file
Start Download
Program Path:F:\BaiduYunDownload\Cache\K920_ROW ...
诚心低价出京东购入全新未拆封联想K920
朋友送的,机器是京东买的,自己有机器用,放手里多余,故低价出给有缘的朋友,绝对全新未拆封机器。有意者加QQ358517786,电话18652698635.价格1600不包邮。挂淘宝交易或者苏州昆山面交。
谁有办法让5.0用上360极客版啊?
360极客用习惯了。但是5.0系统开不了超强模式。只有4.4可以。怎么办?谁有办法啊?
新人帖
哪个ROM最好用,有没有相对好用的
之前用官方的发热的很,后来在另个坛子上看到有人说,海外S143版本移植国行4.4(150915更新)的ROM,是最好用的,就刷了。刷了后各方都感觉还好,特别不是那么热了。。
但想还是用用5.0的,又不知哪个ROM好,怕刷了又没之前的好用。。大家说说个人觉得相对好用的ROM。。包括耗电性能、流畅性能,稳定性能。综合来说,,感谢 ...
K920可以在黑屏状态下,双击home键亮屏解锁。
用什么方法,可以另双击home键亮屏解锁,因为我不想每次亮屏都按开机键,这个简单功能在魅族梦想系列上面,早就实现了
1546来了!!!!!!!
@紫剑
现在用的是紫剑的K920_1537_ST_Lite_V1_By_ZiJian,进入不了RE!
现在用的是紫剑的K920_1537_ST_Lite_V1_By_ZiJian,按音量+和音量- 电源键三键,出现Logo一闪后,就黑屏了,灯一直亮蓝色。
开机通过系统设置,恢复到出厂状态,也是黑屏,灯一直蓝色。
这是啥情况,想刷紫剑的1546呀,进入不了REC,咋办??
...
求1448或1452基带下载地址
昨天刷了个CM12.1感觉还可以,但是基带是国行1517版本,信号好像没有1448或1452的好,同时也不知道这两个哪个信号更好,或者有信号更好的基带是中个,求个下载地址。。。
新人帖
ZUK已有源代码,有大神给搞一下吗
如题,源代码有了,机型配置如出一辙,我们已经有不完美的CM12.1了,再来个ZUK吧,地址在这里http://developer.zuk.com/
大神们,拜托了。
联想K920刷回官方recovey_联想K920官方原版recovery下载
看到论坛里有不少的人在找有关联想K920的官方recovery呢,下面呢就来说说怎么刷回官方的recovery吧,这个recovery是大家在升级系统包的时候会用到的,如果你的手机是第三方的recovery的话就不行,必须是官方原版的,下面呢就来给大家说说详细的刷入操作步骤,这个也很简单了,只需要在手机上操作就可以了,下面就来给大家说 ...
新人帖
我创建了个QQ群方便大家一起交流!
创建了个QQ群方便大家一起交流!加群号:518140585 或者也可以直接点击链接加入群【联想K920交流群】:http://jq.qq.com/?_wv=1027&k=jmheQt
新人帖
有網兄在5.0 使用nova 及 holo 無法加入widget嗎?
有網兄在K920 android 5.0 使用nova launcher 及 holo launcher 加入widget時會有錯誤訊息嗎?
我在 qqwwaap兄 的 K920 安卓5.0— 国行1537 及 紫剑兄 K920_1537极度精简换1452基带开关动画2.8版, 都無法在nova launcher 及 holo launcher 加入widget. 不知有網兄有我相同的困擾嗎?
...
紫剑大神,系统默认声音只有三种,不能更改。
QQ大神的版本可以。
k920来电话第一次触摸滑动无反应
刷了紫剑的【盛悦首发】K920_1537极度精简换1452基带开关动画2.8版By_ZiJian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3256&fromuid=289443以后,
手机带有原装唤醒皮套,来电话翻开后第一次触摸无反应,非得点第二次才能滑动接听。有没有跟我情况一样的呀?
还有闹铃响的时候翻开盖也是要滑动两次才能取消,初 ...
新人帖
k920桌面太丑!能忍???
2k屏却配个丑陋的大标桌面。。联想的软工太差了。
装个360桌面吧,图标要几行几列自选,大小随意,主题无数。
有图有真相。来!赞吧!
海外s126底包解压密码是多少
海外s126底包解压密码是多少,请告诉一下,谢谢
新人帖
各位大神!!!
各位! 请问海外版怎么回到国官方行版!
新人帖
星大永久recovery问题
为什么我4.4刷不进去星大的永久recovery,升级到5.0也刷不进去,这是什么情况!
新人帖
紫剑大神,刷了你这包之后,手机读不手机卡
紫剑大神,刷了你这包之后,手机读不手机卡,现在卡1和卡2都不行了,但能查到SN和PN 急等你办法解决。
手机输入####2222#有显示SN和PN码 ,还有哪位大神能帮忙解决下,万分感激啊。。。。。。。。等救命呢,打不了电话
新人帖
星大的永久REC直刷这个贴子怎么找不到?
星大的永久REC直刷这个贴子怎么找不到?我想通过第三方RCE 刷1535,谢谢!
新人帖
别再说只有官方1430才有双击亮屏,其实官方1435也有
今天无聊,刷了5.0——,又刷了海外版4.4.……。本来我的是1430版的听他们说刷过的机再也不能双击亮屏,刚我重新刷到1435官方,我打开了设置还是有双击亮屏——不过要操作一下才行,就是狂点右边的那个特色设置,它就会提示双击亮屏就要出来了……。你们试试 反正我的行。我的机是黑色的机器,我刷的是财神发的那个1435 ...
热动主题壁纸问题
热动主题在1452上壁纸显示有问题,紫剑的和水果的1452都成这样的粗糙纹理,怎么破,求解。或者哪位大神有热动黑牛皮壁纸提供一下,多谢了,超喜欢这个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