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6|回复: 6

[讨论] 本来已经离开,没想到会因为920又回来,之前用的是g pro 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2 20: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已经离开,没想到会因为920又回来,之前用的是g pro 2
发表于 2015-8-14 23: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2年前把泛泰A850出手了,没想到还有一天又登陆盛悦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13: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在此K920迎来春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13: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大神的出手,我们的机子才真正的有人关心了,联想已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16: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山不在高,有仙则灵。920有大神出手就会好啊。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2 22: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在此K920迎来春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6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已经离开,没想到会因为920又回来,之前用的是g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