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6|回复: 9

[求助] 第三方ROM难道我们k920连个卵蛋都搞不成出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5 19: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型号机子,上市已经过去一年了,第三方ROM连个卵都木有,大神说好的适配,怕是石沉大海了。精简版本ROM可玩性不高。
发表于 2015-9-18 09:2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百度rom学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8 00: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什么好抱怨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16:3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百度云RO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16:2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官方的路过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9 23:5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开源是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0 08:2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话太无礼,是不是大神你说了也不算,别人又没收你一分钱,为什么要为你服务,不管别人的作品咋样,别人愿意跟大家分享他的作品,就凭这种愿意分享作品的中华传统美德,他就应该被尊称为大神!!!!同意这说法的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1 15:2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方都是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2 07:1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官方稳定精简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2 16: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小米的rom.可惜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