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03|回复: 8

[求助] k920有谁拆机过吗,求指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6 17: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k920用了大约1年了吧,最近想拆机除除灰顺便研究一下内部芯片照点拆机图什么的.
可是卸掉那6颗螺丝后依然纹丝不动,不敢继续了.
请有拆机经验的人指点迷津.
发表于 2015-9-6 22: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拆过十多次了,换过两次屏幕,拆掉6个螺丝,直接用指甲撬开,里面做工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7 12: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a396889843 发表于 2015-9-6 22:30
我都拆过十多次了,换过两次屏幕,拆掉6个螺丝,直接用指甲撬开,里面做工还是不错的 ...

突破点是哪里?从哪里下手?能文字描述一下或发个图就最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2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拆开了,由于用了点小暴力,撬断了上部的卡扣,上部还是有一个倒扣的,不过不碍事,本次目标就是研究如何打开后盖,目的已达到,未再进一步拆卸,其它的留待下次无聊的时候再拆吧。装回后缝隙变大,金属的就是容易变形啊。
我属于没事就手痒类型的,大家没有目的就别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8 21: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上图看看啊  我想看看920内部用的什么零件 还有拆机步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9 17: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liudingyuan 发表于 2015-9-18 21:14
LZ上图看看啊  我想看看920内部用的什么零件 还有拆机步骤

这个可能需要等一段时间。
拆机和装系统一样,动手前都要作很久的思想斗争的,要下很大的决心再行。
下次拆机的目的是更换射频模块为支持电信通话的全网通模块,这个是不是有些难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12: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破点在充电口上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8 22:0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屏幕是什么厂家的啊大神,电池什么厂家啊,好奇好奇,自己的不敢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9 14: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钟山 发表于 2015-9-25 12:04
突破点在充电口上方

正解,的确是这里.不过装回后也是这里缝隙略大,不过不碍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