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5-10-5 11: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剑 于 2015-10-5 11:22 编辑
你帖子下面不就是暗码贴吗?
算了,给你复制一下吧
5.0暗码:
*#06# 查询手机的串号
*#0000# PRL版本号
*#*#8363#*#* 设置UE模式
*#*#333833#*#* 设置UE模式,跟8363一样
*#*#2622#*#* 工程模式
*#*#27677#*#* 打开智能切卡功能
*#*#333583#*#* enable(or disabled) FDD-LTE (估计能用电信4g)
*#*#77583#*#* 打开全网功能
*#*#92362#*#* 是否需要支持WCDMA
*#*#4963#*#* 打开关闭工程模式HW Mode
*#*#4636#*#* 设置网络模式选项
我就是用的红色的这三个,全部打开后,重启-设置-SIM卡管理-最后一行注册4G服务-选与主卡相同-重启即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