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1|回复: 5

[求助] 紫剑大神救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 21: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刷了你这个精简1537替换1452的基带,怎么卡2 开不了3g4g,联通的,你有没有自带的音乐软件和视频软件啊还有日历有的话麻烦你给我一下,跪求啊



发表于 2015-10-4 14: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剑 于 2015-10-4 14:55 编辑

不会吧,这么多人用了都没问题啊,你刷机的前后都进行双清并出厂了没啊?如果没有就试试。卡2 开不了3g4g?我自己就是用暗码开的34G啊,很正常啊!另外,软件是我精简掉的,这样它就不会有安装包隐藏在系统里了。可以自己装最新版本的应用,不想要了,就可以卸载的干干净净!如果非要这些自带应用在神机工场里都可以下载最新版本啊!也可以在乐商店里下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4 22: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可以开了,要把那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4 22: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DD       禁用了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4 22:2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你把暗码发给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5 11: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剑 于 2015-10-5 11:22 编辑
hemaomao 发表于 2015-10-4 22:23
对了,你把暗码发给我吧

你帖子下面不就是暗码贴吗?
算了,给你复制一下吧

5.0暗码:

*#06#            查询手机的串号
*#0000#          PRL版本号
*#*#8363#*#*     设置UE模式
*#*#333833#*#*   设置UE模式,跟8363一样
*#*#2622#*#*     工程模式
*#*#27677#*#*    打开智能切卡功能
*#*#333583#*#*   enable(or disabled) FDD-LTE (估计能用电信4g)
*#*#77583#*#*    打开全网功能

*#*#92362#*#*    是否需要支持WCDMA
*#*#4963#*#*     打开关闭工程模式HW Mode
*#*#4636#*#*     设置网络模式选项

我就是用的红色的这三个,全部打开后,重启-设置-SIM卡管理-最后一行注册4G服务-选与主卡相同-重启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