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0|回复: 12

[ROM相关] 紫剑会搞1537精简版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1 23:5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紫剑,期待你出手!
发表于 2015-9-22 06: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4:5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剑关注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2 14: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等待,目前刷了qq大的1537精简版,自己替换了基带,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3 10: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做包,前几天太忙,没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3 22: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已做好,可以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3 22: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已做好,可以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3 22: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已做好,可以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3 22: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朗萨春兰 发表于 2015-9-22 14:54
我也在等待,目前刷了qq大的1537精简版,自己替换了基带,很好

包已做好,可以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21: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剑 发表于 2015-9-23 22:54
包已做好,可以用了!

恩,已经在用了,很不错,就是充电怎么好像比原来的1529慢,可能是错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