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1|回复: 1

[讨论] 关于K920原装皮套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5 10: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k920的原厂皮套在1526和1535上都会有问题,主要是在开机时出现的,在1526时开机第一屏后灰屏死机,在1535系统下目前发现有时关机重启可以关机不会重启,有时重启后两个卡全都没有信号,去掉皮套再重启一切正常,不知道其他基友有无类似情况。另外K920的自动开机功能大家能用吗?我设置的自动关机起作用,但是自动开机每次都无效,不知道其他基友是否可用
发表于 2015-9-25 20:0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不用皮套,觉得臃肿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