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3|回复: 7

[ROM相关] 刷紫剑精简1535替换1452基带版本的一些小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3 16:2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root权限是否完整。好多软件列如修改器之类的,不能授权,或者提示手机没root,亦或者授权使用没效果。(烧饼游戏加速器,葫芦侠,网易游戏助手等)
2.这个替换基带版本,不支持联通4G。3G能上,真奇怪。
3.千万别用第三方字体工具,替换系统字体。改不回去还有灵异bug
4.用应用设置修改软件dpi后,图标错位显示不全。(数值580,520,480)
5.修改全局dpi导航栏和来电界面错位。这个该怎么弄,跪求大神帮忙。
6.重点来了,跪求大神帮忙做个5.0或以上的谷歌原生rom,可玩性扩展性性比官方多太多了。求啊。之前财神的5.0bug太多了。
发表于 2015-9-3 17: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这个权限软件是好多机器都在用的权限软件,包括ROOT补丁。而且并没有听其它机油遇到像你这样问题,你说的这些助手和破解软件我没试过。
你说的不能上4G问题,可能和基带及地区性差异有关。
第三方字体工具我在1529官方都没弄成功过。
图标错位问题,有个别机友也反应过,后来他们说刷官方版也是这样,估计和官方版本身有一定关系。
修改DPI, 本身就容易出现好多桌面不正常现象。不建议自己修改,可以用包里带的一键分辨率切换即可。
最后,原生5.0财神都不做了,我就不做了,原因大家都清楚,毕竟我们不是专业人员,那只适合专业人士去做,像财神当初为了出那个包,我想费的可不是一般的劲儿,才弄成那样。我们,就算了吧!

另注,建议刷我包包的机友们一定、一定要严格按我帖子里要求的刷机步骤来,否则真的很容易出现一些莫明其妙的奇怪毛病的。刷机前一定要仔仔细细的把帖子看一遍,这样能少走很多冤枉路的!!!切记切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7 12: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剑 发表于 2015-9-3 17:54
首先,这个权限软件是好多机器都在用的权限软件,包括ROOT补丁。而且并没有听其它机油遇到像你这样问题,你 ...

目前使用良好 感谢紫大为大家无私的付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7 12: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amtf333 发表于 2015-9-7 12:21
目前使用良好 感谢紫大为大家无私的付出

你用联通4G吗?
用过没有换基带的1535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7 14: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嫪毐 于 2015-9-7 15:40 编辑
紫剑 发表于 2015-9-3 17:54
首先,这个权限软件是好多机器都在用的权限软件,包括ROOT补丁。而且并没有听其它机油遇到像你这样问题,你 ...

状态栏不显示gps图标
现在发现打开地图才会显示gps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7 17: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嫪毐 发表于 2015-9-7 14:46
状态栏不显示gps图标
发现在发现打开地图才会显示gps状态

我都不想说啥 了,只问一句,你用过智能机的地图定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7 22: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嫪毐 于 2015-9-7 22:35 编辑
紫剑 发表于 2015-9-7 17:25
我都不想说啥 了,只问一句,你用过智能机的地图定位吗?

以前用过几个华为,打开gps就会在状态栏显示gps开启,和蓝牙WiFi一样。别的手机也是同样的情况。所以现在k920的情况可以算是个小小的bug,只是没有太大的影响罢了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8 07: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嫪毐 发表于 2015-9-7 22:33
以前用过几个华为,打开gps就会在状态栏显示gps开启,和蓝牙WiFi一样。别的手机也是同样的情况。所以现在k ...

我这两年用过的两个厂家的三台机子,从4.4到5.0都这熊样,不开地图看不到定位标志,所以都习惯成自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