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3|回复: 4

[求助] 有網兄在5.0 使用nova 及 holo 無法加入widget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7 16: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網兄在K920 android 5.0 使用nova launcher 及 holo launcher 加入widget時會有錯誤訊息嗎?

我在 qqwwaap兄 的 K920 安卓5.0— 国行1537 及  紫剑兄 K920_1537极度精简换1452基带开关动画2.8版,  都無法在nova launcher 及 holo launcher 加入widget. 不知有網兄有我相同的困擾嗎?

发表于 2015-10-5 18: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師兄,我都有遇到同樣問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6 08: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Josehphung 发表于 2015-10-5 18:22
師兄,我都有遇到同樣問題!

應該是 5.0.2的問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5 23: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问题,求助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7:3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问题囯行版5.0.2不能用,海外版可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