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9|回复: 3

[求助] k920来电话第一次触摸滑动无反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0 17: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jh878 于 2015-11-11 09:06 编辑

刷了紫剑的【盛悦首发】K920_1537极度精简换1452基带开关动画2.8版By_ZiJian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3256&fromuid=289443以后,
手机带有原装唤醒皮套,来电话翻开后第一次触摸无反应,非得点第二次才能滑动接听。有没有跟我情况一样的呀?
还有闹铃响的时候翻开盖也是要滑动两次才能取消,初步判断应该是智能唤醒的问题,但1448版本没有这个情况。

请问大神怎么破?
发表于 2015-11-10 21: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1 23: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样有,只好不用皮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8 07: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联想官方5.0及以上系统都这样,不仅是接电话 包括 闹钟 消息 都是这样,4.4不会,应该是对触摸屏触发没有进行调教,服了联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