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43|回复: 11

[求助] 折腾刷机后手机可认卡但无信号,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5 11: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ursc 于 2015-12-16 01:51 编辑

本人小白一枚,最近来来往往刷机。

折腾之前是国行,电信4G+移动2G 智能切卡。

之后刷了CM12,关机后电信4G要重设,麻烦,于是刷了Flyme,同样关机后要重设。于是线刷了国行1435,官方升级到1546,有root。不过就再也没有电信信号了。

想着国行都没有电信信号了,那就不如用个海外版系统了,昨晚于是按照官方论坛置顶教程,先刷了s126,然后挂载twrp卡刷了s277(已经换过国行基带的版本),在设置中可以识别移动卡及号码,但是没信号。重新试了刷了Flyme,同样可以识别卡,但是没有信号。

再次线刷了国行1435,还是没有信号,还是可以认卡。。。

感觉是刷机过程中哪次的基带什么的有残留?还是别的啥?可是都线刷了啊,还是恢复不了啊?

拜谢大神指导!
【更新】今晚发现,有短信的时候,无信号的x会变成满格G,然后收完短信又会变成x无信号。。。
【再次更新】在1435把移动卡放到卡槽2有信号了!还有E!!!4.4下77583之类的暗码没反应,Flayme说默认双4G,赶紧刷个看看。。。
发表于 2015-12-15 13: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刷星大的1529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5 15: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4.4.2版的对电信支持好一些,只是不能切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17: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生命 发表于 2015-12-15 13:10
卡刷星大的1529看看,

好,今晚试试。th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17: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cqgazi 发表于 2015-12-15 15:43
4.4.2版的对电信支持好一些,只是不能切卡。

现在已经是移动号码都没信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6 16: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奇了怪了,你每次刷完机有过出厂和双清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7 19: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剑 发表于 2015-12-16 16:04
奇了怪了,你每次刷完机有过出厂和双清吗?

感谢大神关注!

有的,每次都是双W之后刷rom,有的时候双w后刷rom然后再双w。双w不就是出厂吗?不很懂。

让我奇怪的是信号可以浮现出来首个短信然后再消失,于是觉得应该不是硬件问题。

后面在twrp下,点开那个 Advance Reset (好像是这个名字),把里面懂的不懂的,除了 USB OTG 之外的所有都勾上,然后reset了一遍。之后无法开机,卡在LOGO第一屏。然后线刷1435,然后就好了!现在刷了一个海外版,打消了电信4G的念头,单放一个移动4G卡在卡1,电信卡用个MIFI。

汇报完毕。我刷过很多机子,几乎所有到我手上的机子都会找个教程跟着刷,这种情况也是第一次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10: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chursc 发表于 2015-12-17 19:18
感谢大神关注!

有的,每次都是双W之后刷rom,有的时候双w后刷rom然后再双w。双w不就是出厂吗?不很懂。 ...

你如果线刷国行官版没问题就说明卡刷过程中有某次残留。想用国行第三方包,线刷国行官版后再刷。国行系统在本论坛有一个开电信4G网的帖子,你可以试试。不过,920不支持电信是根本,真弄不好也是没办法的事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8 21: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一样,刷了那个魅族的通用版后就变单卡了,然后无论怎么刷都是只能单卡.卡1装卡刷基带就卡2有信号,卡2装卡刷基带就卡1有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