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74|回复: 16

[讨论] 哪个ROM最好用,有没有相对好用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30 19: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用官方的发热的很,后来在另个坛子上看到有人说,海外S143版本移植国行4.4(150915更新)的ROM,是最好用的,就刷了。刷了后各方都感觉还好,特别不是那么热了。。

但想还是用用5.0的,又不知哪个ROM好,怕刷了又没之前的好用。。大家说说个人觉得相对好用的ROM。。包括耗电性能、流畅性能,稳定性能。综合来说,,感谢

发表于 2015-10-2 21:0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包有,很不错,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712000123&uk=3644614669  里面有个rec,有个包,4.4系统,刷机务必双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5 11: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感觉最好用的国行5.0还是1537,其次是1529。其它人的我不知道,因为平时我不怎么玩游戏,所以就我自己做的这么多包来说,还是觉得4.4玩游戏兼容性好点儿,1537均衡性好点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8 09: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axtstory 发表于 2015-10-2 21:04
新包有,很不错,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712000123&uk=3644614669  里面有个rec,有个 ...

这个是什么包,,才200多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 09: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风细雨 发表于 2015-10-8 09:48
这个是什么包,,才200多M

此包非常不错,我昨天刷了,很好用,你到K920官方论坛去看看,作者在那里首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0 08: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zhahe 发表于 2015-11-1 09:02
此包非常不错,我昨天刷了,很好用,你到K920官方论坛去看看,作者在那里首发的 ...

你说的可能是极度瘦身增强版,仅270M,多之前刷过,但是精简的太多,感觉有些不稳定。。。现在我主要问题是4G信号,,房间里的4G信号太差了,经常到3G 2G 甚至断网。想刷个4G信号好的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0 17: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风细雨 发表于 2015-11-10 08:14
你说的可能是极度瘦身增强版,仅270M,多之前刷过,但是精简的太多,感觉有些不稳定。。。现在我主要问题 ...

我也在这个包,一个星期了,还不错的,很纯净,信号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30 09: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18577195391 发表于 2015-11-10 17:22
我也在这个包,一个星期了,还不错的,很纯净,信号也好。

这个包第三方拔号软件,不能打电话,,问了作者说4.4的都不行,,因为不记得有没有用过4.4刷机包的其它官方包,所以无从考评,,但感觉不会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0 11:4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风细雨 发表于 2015-11-30 09:39
这个包第三方拔号软件,不能打电话,,问了作者说4.4的都不行,,因为不记得有没有用过4.4刷机包的其它官 ...

触宝拨号,微会等等都很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