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4|回复: 7

[求助] 星大永久recovery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1 18: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我4.4刷不进去星大的永久recovery,升级到5.0也刷不进去,这是什么情况!
发表于 2015-9-11 20: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理说只要能挂载就能刷的,可能是你驱动有问题!另外,4.4不用破BL,5.0才要破BL刷

点评

http://www.zuoweixin.com/ 朋友圈营销  发表于 2015-9-12 10:56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chhy0617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4 08: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紫剑大神的解惑,我4.4可以直接刷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23: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剑 发表于 2015-9-11 20:35
按理说只要能挂载就能刷的,可能是你驱动有问题!另外,4.4不用破BL,5.0才要破BL刷 ...

我有可以充电、可以OTG挂载U盘刷机的rec,支持虚拟挂载然后卡刷,不知道要不要分享出来。当然是水果软糖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1 19: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嫪毐 发表于 2015-11-9 23:43
我有可以充电、可以OTG挂载U盘刷机的rec,支持虚拟挂载然后卡刷,不知道要不要分享出来。当然是水果软糖 ...

分享呗,有好东西都要给大家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2 08: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嫪毐 发表于 2015-11-9 23:43
我有可以充电、可以OTG挂载U盘刷机的rec,支持虚拟挂载然后卡刷,不知道要不要分享出来。当然是水果软糖 ...

麻烦给个链接地址,让我们大家去下载试试.是recovery第三方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2 09: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2个选哪个刷入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