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8|回复: 8

[讨论] 别再说只有官方1430才有双击亮屏,其实官方1435也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3 20: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无聊,刷了5.0——,又刷了海外版4.4.……。本来我的是1430版的听他们说刷过的机再也不能双击亮屏,刚我重新刷到1435官方,我打开了设置还是有双击亮屏——不过要操作一下才行,就是狂点右边的那个特色设置,它就会提示双击亮屏就要出来了……。你们试试 反正我的行。我的机是黑色的机器,我刷的是财神发的那个1435 CMCC包…………
发表于 2015-8-24 11: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别现象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11:3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左刬到右也解不了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11:2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1435,打开了双击亮屏,双击屏幕也点不亮屏幕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3 22: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1435?请有用这个版本的请也出来说说,如果真是这样还是可以刷的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3 22: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了你的方法,确实有黑屏操作的选项,包括双击亮屏操作,但是我设置好了后试下貌似不起作用,我的是1448系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13: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是有,但不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