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8|回复: 6

[求助] 现在用的是紫剑的K920_1537_ST_Lite_V1_By_ZiJian,进入不了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 22: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用的是紫剑的K920_1537_ST_Lite_V1_By_ZiJian,按音量+和音量- 电源键三键,出现Logo一闪后,就黑屏了,灯一直亮蓝色。

开机通过系统设置,恢复到出厂状态,也是黑屏,灯一直蓝色。

这是啥情况,想刷紫剑的1546呀,进入不了REC,咋办??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 22: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咳,重新挂载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 22: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靠,问题又来了,双Wipe后,刷K920_1546极度精简替换开关机动画2.8版By_ZiJian这个ROM,出现 unmount of  /system failed; no such volume

怎么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 22: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额的我神,等了5、6分钟,竟然说刷机成功!
进入查看设备信息,是K920_15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 23: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henray 发表于 2015-12-2 22:51
靠,问题又来了,双Wipe后,刷K920_1546极度精简替换开关机动画2.8版By_ZiJian这个ROM,出现 unmount of  / ...

大惊小怪。机器人不倒就不要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 08: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又刷了K920_1546极度精简原生(联通双卡)版By_ZiJian,发现REC又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1: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zh0827 于 2015-12-3 11:04 编辑

他这个就没有RE,而且把官方的也干掉了,还是刷官方原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