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jpzy 发表于 2015-9-28 09:29 紫剑大大,借地方问个问题。 我买的是K920的工程机,升级到官方5.0以后,开机就显示耳机已插入。请问这个 ...
紫剑 发表于 2015-9-23 11:00 你是不是从海外过来的?而且没有线刷国行的官方包?如果是这样,你只能线刷国行了 ...
紫剑 发表于 2015-9-29 10:12 建议你刷官方完整包试试,当然,刷机前后要双清并出厂
嫪毐 发表于 2015-10-17 16:05 必须只能线刷吗?卡刷不行吗
紫剑 发表于 2015-11-3 22:21 不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