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9|回复: 10

[求助] 紫剑大神,刷了你这包之后,手机读不手机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2 23: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紫剑大神,刷了你这包之后,手机读不手机卡,现在卡1和卡2都不行了,但能查到SN和PN   急等你办法解决。

手机输入####2222#有显示SN和PN码  ,还有哪位大神能帮忙解决下,万分感激啊。。。。。。。。等救命呢,打不了电话
发表于 2015-9-29 10: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jpzy 发表于 2015-9-28 09:29
紫剑大大,借地方问个问题。
我买的是K920的工程机,升级到官方5.0以后,开机就显示耳机已插入。请问这个 ...

建议你刷官方完整包试试,当然,刷机前后要双清并出厂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8 09: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剑 发表于 2015-9-23 11:00
你是不是从海外过来的?而且没有线刷国行的官方包?如果是这样,你只能线刷国行了 ...

紫剑大大,借地方问个问题。
我买的是K920的工程机,升级到官方5.0以后,开机就显示耳机已插入。请问这个怎么解决?刷你的包还会有类似问题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3 11: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从海外过来的?而且没有线刷国行的官方包?如果是这样,你只能线刷国行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3 10: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都在用我的包,也没啥问题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9 22: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剑 发表于 2015-9-29 10:12
建议你刷官方完整包试试,当然,刷机前后要双清并出厂

好吧。我先试试双清。。。
不知道是不是工程机的bu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5 15: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试清除 /dev/block/mmcblk0p15 与 /dev/block/mmcblk0p16 分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7 16:0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剑 发表于 2015-9-23 11:00
你是不是从海外过来的?而且没有线刷国行的官方包?如果是这样,你只能线刷国行了 ...

必须只能线刷吗?卡刷不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22: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嫪毐 发表于 2015-10-17 16:05
必须只能线刷吗?卡刷不行吗

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5: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行包替换海外的boot可以直接卡刷吗?没有线刷过海外包的情况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