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99|回复: 14

[ROM相关] 我昨天刷好了cm12, 用了一晚上我先说说感受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3 08: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说好的地方。系统很简洁很接近原生态。但又比原生态好用的多。主题也很漂亮。可玩性也很高。另外有一些bug:用虚拟按键的时候手机底下的实体按键也能用,就导致用上虚拟按键后底部实际上是有6个按键。感觉好不爽。如果用实体按键的话触摸是没有任何回馈的(震动或声音),有点摸铁板的感觉。还有个人感觉home健的反应要慢一些总觉得要慢慢上个零点几秒。不过 总的来说已经很完美了。无伤大雅吧。
发表于 2015-10-13 11: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能不能双卡联通4G,电话短信都正常么。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11: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官方流畅?
按键震动我从来不开启,别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10: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嫪毐 发表于 2015-10-13 09:03
不错。耗电和信号问题呢?

都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跟联想最新官方包没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09: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耗电和信号问题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14: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掉不掉后台,GPS定位怎么样,麻烦一并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15:3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号稳定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15:3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号稳定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16: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linzhaofeng520 发表于 2015-10-13 11:12
还有能不能双卡联通4G,电话短信都正常么。

我就一张联通4G。目前没有发现短信电话的异常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16: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cey2007 发表于 2015-10-13 14:11
还掉不掉后台,GPS定位怎么样,麻烦一并看看

不掉后台。定位不怎么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