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У_ヾ梓涵╮ 发表于 2016-1-9 19:56 不是 你6.0的包刷5.0的内核,能开机?
rickyso1973 发表于 2016-1-9 20:05 隐藏置顶帖 预览 喜遇6.0来袭 JZ-Kernel 迎来年岁版 实时调节锐化值 ...不是6.0的内核??? ...
У_ヾ梓涵╮ 发表于 2016-1-9 20:08 JZ大说的是喜遇。不是说那个内核就是6.0的。你自己看清楚
rickyso1973 发表于 2016-1-9 20:12 sorry!!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