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17|回复: 184

[ROM相关] 先发几张图给大家看看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8 09: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2金钱 +12 收起 理由
yanguk + 1 我就想知道,什么时候出来,稳定信号好就可.
lw000 + 1
yaogeneral + 1 吾的女人,此乃神作也!!!
woshihebang + 1
榭雨听风 + 1 梓涵MM要给F460开发ROM么,热烈欢迎啊.
psp1403 + 1 很给力!
lms + 1 我台G2就是用午夜游魂的MIUI.很好用!美女.
cui3278192 + 1 女神 我爱你
lujunwu95 + 1 梓涵niubility
kllser + 1 跪求,什么时候出
j1270743844 + 1 很给力!
宇文潇湘1314 + 1 兄弟你手机串号暴露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2-18 09:5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 但是还是喜欢官方 等6.0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10:0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考虑考虑考虑考虑考虑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9 15: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HFD大家都觉得大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9 15: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您要查看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4 22:2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要魅族的包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4 10:5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刷嘉宝啊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4 00: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 呵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11: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系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11:0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炮2用你的MIUI7,现在换了460,期待你的新ro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10:5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10: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啊,辛苦大神们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10: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给力啊,这是F460的废了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10:3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梓涵!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10: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啊~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10:4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