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7|回复: 5

[讨论] 安卓6.0(梓涵rom)有比5.0(CloudyCat2.0)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5 11: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用的是xda的CloudyCat2.0+ JZ内核 +GPU更新 +基频更新
使用还算顺畅

目前想试试6.0系统
可否问一下有刷梓涵rom的人用起来有比5.0系统好吗?

另刷到6.0需要更新JZ的TWRP-3.0.0-0再刷吗?
发表于 2016-5-27 08: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6.0好用,基本不重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5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热是有点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5 16: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觉得流畅很多!感觉提升不大。刷过几个6.0.又将会5.0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5 12: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6.0比5.0流畅很多,rec不用升3.0,梓涵的build5除了发热有点大,其他还不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4 00: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ぃ梦醒了↘ 发表于 2016-5-25 12:50
6.0比5.0流畅很多,rec不用升3.0,梓涵的build5除了发热有点大,其他还不错

信号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