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0|回复: 2

[求助] 刷SudaMod-2.0 06.06更新的ROM,输入法经常自动跳回默认,求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6 22: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了SudaMod-2.0 06.06更新的ROM,输入法经常自动跳回默认,求解
发表于 2016-6-27 09:2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打开阻止运行,阻止那个默认输入法,解除阻止你需要的输入法。问下楼主,我刷了后自带音乐app打开会挂,只能第三方听歌,然后听歌声音有点卡卡的,你的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7 19: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魉 于 2016-6-27 19:02 编辑
262652467 发表于 2016-6-27 09:27
你打开阻止运行,阻止那个默认输入法,解除阻止你需要的输入法。问下楼主,我刷了后自带音乐app打开会挂, ...

十分感谢,,,,我都是用网易云音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