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0|回复: 2

[ROM相关] 为什么f460很少国产rom而f400却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 10: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为什么f460很少国产rom而f400却有?f460跟f400有什么区别呢?有大神回复下吗?如果f400的rom能转成f460的该有多好呀,用久了大神发布的rom(mokee cm xs )和官方rom(包括改版的越南 精简rom),开始怀念国产rom了,国产rom还是有诸多的人性化功能,希望大神能弄个MIUI 之类国内成熟的rom给f460的机油们,跟我一样感受的顶起!!(感谢f460的所有大神的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16-8-1 10: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自己百度一下呢?F460这款本来就不在国内发售的。F400 有同款的国行版啊。这两款在国内的用户基数差得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 10: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linpalm 发表于 2016-8-1 10:12
为什么不自己百度一下呢?F460这款本来就不在国内发售的。F400 有同款的国行版啊。这两款在国内的用户基数 ...

有吗  我怎么不知道呀  400是韩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