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7|回复: 9

[求助] 内核控制不能锁频了,总是自动把CPU最高频率调到149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6 17: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478wfa 于 2016-7-26 17:06 编辑

不知大家是否遇到过这个问题;在玩内核控制的时候,无论调什么模式,CPU频率怎么调,重新打开内核控制,过一会儿CPU全局最高频率就变成1497MHZ。导致了打开个系统应用都十分卡顿,而且发热严重,特别是玩QQ卡。有图为证

         

                          虽然之前也有人说过此问题,但是当时是没问题的,最近就这样了。求各路大神帮助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6-7-27 00:3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pu调速器  设置武松我也是佩服  把cpu调速器换了  你调模式肯定没用的  调模式的时候是不会更改自己设置的cpu调速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7 08: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应该用哪种模式???我也遇到一样的问题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7 09:3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f117 发表于 2016-7-27 08:35
那应该用哪种模式???我也遇到一样的问题了,谢谢

alucard是默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27 16: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默认也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7 19:5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78wfa 发表于 2016-7-27 16:15
默认也是这样

论坛有个帖子在教程分类里  困羊写的   是关于内核设置的  你对照着看一下哪里设置出了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28 11: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Hairss 发表于 2016-7-27 19:53
论坛有个帖子在教程分类里  困羊写的   是关于内核设置的  你对照着看一下哪里设置出了问题 ...

我去看看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0 21: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恢复设置看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30 21: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一时两个样啊这,我恢复过了,没什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