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3|回复: 4

[求助] 请问这个rom省电吗,,,SM60.1-tiger6-201604041429-UNOFFICIA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9 10: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请告知,准备刷,谢谢
发表于 2016-7-29 12:3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最早的魔趣嘛  魔趣每天都在更新夜版   去官网找个七月二十日的正式版刷吧   第三方都比官改流畅   正式版的稳定性可以的  没什么bug  费电的话轻度使用感觉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29 14: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Hairss 发表于 2016-7-29 12:34
这不就是最早的魔趣嘛  魔趣每天都在更新夜版   去官网找个七月二十日的正式版刷吧   第三方都比官改流畅   ...

than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9 23:5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242www 发表于 2016-7-29 14:22
thank..............

没用过原生可能会不习惯魔趣   第三方来电好像是接不到的   自己刷一下试两天就知道了  其实不用纠结什么rom省电  460就不可能不费电   费电发热gps   460用户永远的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