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5|回复: 3

[求助] LG 460L 无限重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1 23: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别人据说都是卡到LG 那里  我的手机是卡到LTE ME那里 不知道有没有跟我问题一样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长虹32S1  + 1 +QQ2365465292 我教你解决460L无限重启.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5-12 09:4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oriman 于 2016-5-12 11:13 编辑

我跟你一样。应该是基带串号丢失,不过我以前twrp备份过ef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2 09:5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oriman 于 2016-5-12 11:14 编辑

并且tot kdz可以正常进行,只是刷完后依然开机卡第二屏。后来kdz L20i,我是f460l,刷好可以正常开机进桌面,只是设置里面没有基带没有串号等。然后root 20i,刷入jz的recovery,进recovery恢复备份的efs,再卡刷rom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3 07:3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我也这样了,求F460L的EFS,QQ:463  463  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