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4|回复: 6

[求助] 越南ROM TIZEN V8 刷JZ內核失敗???? 求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5 19: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刷完越南ROM TIZEN V8
本接着想要刷JZ的6.0内核

结果刷 LG-f460-MM-JZ-kernel-ver-5.5-16_06_27-mkpr.zip (MM官方版)
recovery变成四分割画面当机

刷另一个LG-f460-mk-cm-JZ-kernel-ver-5.5-16_07_01-mkpr.zip (cm版)
却显示刷入失败

请问TIZEN这个rom能刷JZ的内核吗?

发表于 2016-8-15 19: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covery变成四分割画面当机 这是什么意思?抠电池重启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5 20: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478wfa 发表于 2016-8-15 19:42
recovery变成四分割画面当机 这是什么意思?抠电池重启试试。

抠电池重启再刷仍当机,貌似两个版本都不能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5 20: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kiddhitwife 发表于 2016-8-15 20:51
抠电池重启再刷仍当机,貌似两个版本都不能刷...

楼主是台湾人? 你是刷完系统不重启直接刷内核的吗,这会死机的。不然就是系统问题咯。我只用过越南大的这个系统 Rom F460v30f (6.0) for S/L/K by atulaphan + Mod giao diện LG G5 + HD cài xposed trên android 6.0  可以刷JZ的内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5 22: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478wfa 发表于 2016-8-15 20:58
楼主是台湾人? 你是刷完系统不重启直接刷内核的吗,这会死机的。不然就是系统问题咯。我只用过越南大的 ...

有重启再刷,可否请教你刷的是哪个版本的JZ内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5 22: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kiddhitwife 发表于 2016-8-15 22:24
有重启再刷,可否请教你刷的是哪个版本的JZ内核?

6.27的那个,一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6 07: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解决

先刷6/21板MM内核再刷6/27板MM内核就刷入了,不明觉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