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478wfa 发表于 2016-8-15 19:42 recovery变成四分割画面当机 这是什么意思?抠电池重启试试。
kiddhitwife 发表于 2016-8-15 20:51 抠电池重启再刷仍当机,貌似两个版本都不能刷...
478wfa 发表于 2016-8-15 20:58 楼主是台湾人? 你是刷完系统不重启直接刷内核的吗,这会死机的。不然就是系统问题咯。我只用过越南大的 ...
kiddhitwife 发表于 2016-8-15 22:24 有重启再刷,可否请教你刷的是哪个版本的JZ内核?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