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9|回复: 9

[讨论] 为F460捐款,希望越走越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18 12: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群号472533818,付费入群,好几个大神也在群,我看了下,是真的,现在就是JZ大神的主板坏了,所以大家募捐一下,先给jz大神搞个F460,还差一些,付费3块钱,5分钟内退群可以还的,大家可以进群看看,一切为了F460!毕竟一直为F460做ROM的真心没多少个,在这谢谢这些大神的努力,跟无私奉献的精神!!
发表于 2016-10-5 22: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ROM是爱好,你看国外论坛哪个是打着让XX手机走的越远的名义来收费的?嫌辛苦您可以不做,没人用你的ROM,您是谁?我完全可以用回官方,可以不用这牌子的手机。掉钱眼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5 22:4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自愿的 不喜欢就滚 真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9 01: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ycjeheid2 发表于 2016-10-5 22:22
做ROM是爱好,你看国外论坛哪个是打着让XX手机走的越远的名义来收费的?嫌辛苦您可以不做,没人用你的ROM, ...

怎么封了这家伙,气死人,你以为做ROM能赚钱吗?能当饭吃?
你去看看三星ROM 收费模式,你好意思说出口,这论坛你也没必要上了
你的意思是只要做ROM就一定要免费 收费就滚粗是吧,那你还是别用手机了 丢人现眼
现在这次是没有人做ROM了 收点钱捐助一台机子上去 给大神开发ROM 怎么了?如果说爱好你去做做试试
ROM一定要免费 收费了就是垃圾吗?你是什么心态  小学生来的吧  做ROM的并没有那么多真正要收费的 大多都是爱好没错  这次性质不同 你还是滚粗把 不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9 01: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ycjeheid2 发表于 2016-10-5 22:22
做ROM是爱好,你看国外论坛哪个是打着让XX手机走的越远的名义来收费的?嫌辛苦您可以不做,没人用你的ROM, ...

国外ROM你以为就一分钱都没有收?笑话 小学生把
CM团队可是有人捐助的
RR、MK 你以为是什么?
MK ROM收点捐助费用 你说对么 服务器不要钱?精力呢 现在捐助的人才2000+ 你以为这几年是谁在出钱 难道我租昂贵的服务器 就是为了给你免费使用ROM?适当的捐助一点不是很好吗? 小学生 你好好想想 最近网上一堆脑残小学生无脑黑 简直就是社会人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9 07: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们这素质,来咬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9 17: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群内小伙伴来现身说法啦,快进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0 08:2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加入 可以微信支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