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1|回复: 7

[求助] 个例,求助……关于《У_ヾ梓涵╮》的Build系列的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5 16: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觉得我的手机真是个例,因为我没发现有人的手机有个这个问题。
Build系列,卡,不是系统卡,好像是屏卡,突然一下不动了,我一直按返回,返回键有下压的状态,就是不返回,按主页键也没用,过几秒,突然就好了,是先返回上一菜单,然后再变回主页,程序还记着我按键的程序。几乎我刷Build系列的包都是这样。而且还不是因为我装软件装的多,我就装两个妖姬三国和1024客户端,别的啥都没装。
У_ヾ梓涵╮大神,求助……
各位大神,求助……
各位基友,求助……
发表于 2016-5-25 20: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死的温柔 发表于 2016-5-25 16:31
说我手机的事儿!别在乎这些细节……

也遇到过,接着就是发热严重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5 16: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1024客户端你懂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6 09: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478wfa 发表于 2016-5-25 20:27
也遇到过,接着就是发热严重

你现在用的什么rom?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5 16: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我手机的事儿!别在乎这些细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6 19: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死的温柔 发表于 2016-5-26 09:15
你现在用的什么rom?

梓涵的build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22: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这样,感觉是rom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 14:0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过,刷完rom后我加刷过J大的root补丁(补丁里貌似内置了J大内核),系统就会在稍微高强度操作时异常发热,烫手,界面卡死。我特意测试过重新刷不加J大内核,就很稳定,不会异常发热卡死。估计是我们刷了J大内核不会去里面设置下,太彪悍了!现在我刷6.0都不加刷内核,我不懂里面的温控性能之类的设置,只要日常使用不异常发热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