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FlyingKoala 于 2016-10-4 13:59 编辑
10月4日更新帖子原因
奸商的店铺原来叫深圳盛铭手机通讯,估计是网上曝光数量不少了,所以改了店名,现在叫深圳景科手机通讯,望机油留意,不要被坑,特此忠告!
写在前面
前一段时间机修手机被坑了,情节略微曲折,手机是已经彻底坏掉了,想想看还是把事情说一下,告诫吧友们寄修要慎重,一定要慎重。
首先,楼主不是什么职业差评师,也不是什么同行竞争,这类的帽子咱不戴,普普通通的程序员一枚,IT民工。淘宝多年(多少年记不清了),至此,没给过任何一个商家一个差评。心比较仁慈,觉得人家做生意也不容易。
废话不多说,马上进入正文,在此之前慎重提醒大家,“深圳盛铭手机通讯”,或许奸商并不会每一次维修都耍奸,但是!如果你的手机很难修好,那么,你就要小心了!
******************************************************************************************************************************************************
楼主的LG G3 韩版F460,之前出现了故障,手机可以正常开机,但是进入系统使用五分钟左右就会花屏,之后会自动重启,无法正常使用。
想要维修做备用机(目前在用G4),便上淘宝找寄修的店铺。没想到瞎了眼选择了深圳盛铭手机通讯。
联系客服,说明了原因,对方说维修得150元左右,让我寄去。卖家收到货之后检测说是cpu出现问题,换cpu需要200元,我倒是觉得200元能修好也可以,便支付,卖家开始维修。
两天之后卖家在旺旺上发我手机进入系统的图片,我当时想不明白,我的手机本来就能开机,发这个图片怎么能证明你修好了呢,不过卖家说检测没有问题,便给我发回了。
在公司收到货,开箱(我有录像),结果发现手机卡开机动画,无限的重启。联系卖家,卖家让我换电池开机,说他们是用自己的电池测试的,我想不明白,电池我都一起寄过去了,为何不用我的电池测试?
没有多余的电池,下班回家之后我把手机插上电,重复开机多达三四十次,终于机器可以进入系统了,一下子很开心,以为手机修好了。
是用了三天没问题,我就给卖家确认收货并且好评了。
一周左右的时候,一次出门手机用到没电了,再次开机就在也开不起来了,无限的循环开机动画,联系卖家一就说是电池有问题,我买了一块新电池,尝试无果,按照卖家说的,寄回返修了。
首次维修失败,返修
寄给奸商之后,他们答复收到了之后,就没有消息了,过了三四天,我开始追问,奸商的答复都是“稍等”,“修好了和你说”,有的时候甚至不理不睬,然而,就是这段被奸商拖延的时间,不知不觉的已经过了淘宝“申请售后”的有效时间。
期间我几乎每天向奸商询问进度,终于,得到了一个答复。明晚修好!
此刻,我的内心已经被拖延折磨的毫无耐心,于是我在原来的好评后面发了一条追加评论,是这样的。
说的都是客观事实,问心无愧,没有骂人没有爆粗,还给了奸商建议,我简直是热心肠的好买家~
在此之后的第三天,奸商说“手机修不好了,给你寄回。”我心想那行,便向奸商询问200元的费用怎么退给我,但是只要我一说钱的事情,奸商马上不说话或者转移话题。
在我的一再追问下,奸商给我的答复是,在看我的追加评论,然后决定要不要退给我200元维修费用。此时,我在内心已经把他全家统统的草泥马了一遍。手机没修好,不退钱?怎么不去抢?狗东西啊。
在这次沟通之后,奸商便没有再回应我在旺旺上的问话。
然后我收到了寄回给我的手机,(有开包裹至开机的录像),手机完全打不开了,彻底没反应,开机logo都不显示。寄去之前只是循环开机动画而已,现在开机logo都不显示了。彻底黑。插充电器也毫无反应,插电脑也是。我没有拆机,不能确定有没有被奸商拆掉了零件,但是,手机彻底废了。而奸商还是没有退还我的维修费用200元,更别提额手机被彻底搞坏的赔偿了。
淘宝投诉申请售后
申请售后并不容易,因为已经被奸商拖延过了投诉维权的有效时间,淘宝客服妹妹还是帮我联系了奸商,得到的反馈是,奸商看了追加评论觉的影响了他店铺的声誉,不高兴了。我就呵呵了。迫于淘宝的压力,奸商和我说只退给我150元。
楼主为了这个破手机折腾的心累,好啊,退呗,另外的50元我就当是给你全家买的纸钱咯,给钱怎么会不要,来来来,退给我,退完我钱咱们再说手机彻底搞坏的事。收到150元转账之后,我问奸商,为什么手机寄去之前是循环开机动画,回来就彻底挂掉了,但再无音讯。
50元加一部F460,当作给奸商的陪葬品了。维权么,我还会继续,无聊的时候还是会诅咒奸商~你要搞事情,那来啊,互相伤害啊!~
忠告各位机油
淘宝寄修一定要谨慎,慎重选择。
不是每一台都修不好,但是如果你运气不好,机器修不好,那么你可能就要被黑了,有可能会被换零件,维修费用也可能会被黑。
深圳盛铭手机通讯还是不要去了,换一家吧,淘宝维修的店铺也不少。
不要像往常购物一样,习惯性的很快确认收货给好评。只要你给了好评,奸商嘴脸马上露出来。
感谢
基本要告别F460了,特意感谢一下JZ大大对460的付出,虽然和他没有私交,但一直在享受着他的劳动成果,JZ大大貌似是太原的,为我的山西老乡点个赞,谢谢你一直以来的付出,让460可玩性变得那么的高,反观锁bl的国行G4,简直就是个悲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