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7|回复: 12

[其它] 曝光一个淘宝寄修奸商【深圳景科手机通讯】,造福机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2 15: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lyingKoala 于 2016-10-4 13:59 编辑

10月4日更新帖子原因

奸商的店铺原来叫深圳盛铭手机通讯,估计是网上曝光数量不少了,所以改了店名,现在叫深圳景科手机通讯,望机油留意,不要被坑,特此忠告!




写在前面


前一段时间机修手机被坑了,情节略微曲折,手机是已经彻底坏掉了,想想看还是把事情说一下,告诫吧友们寄修要慎重,一定要慎重。
首先,楼主不是什么职业差评师,也不是什么同行竞争,这类的帽子咱不戴,普普通通的程序员一枚,IT民工。淘宝多年(多少年记不清了),至此,没给过任何一个商家一个差评。心比较仁慈,觉得人家做生意也不容易。
废话不多说,马上进入正文,在此之前慎重提醒大家,
“深圳盛铭手机通讯”或许奸商并不会每一次维修都耍奸,但是!如果你的手机很难修好,那么,你就要小心了!

******************************************************************************************************************************************************
首次维修



楼主的LG G3 韩版F460,之前出现了故障,手机可以正常开机,但是进入系统使用五分钟左右就会花屏,之后会自动重启,无法正常使用。
想要维修做备用机(目前在用G4),便上淘宝找寄修的店铺。没想到瞎了眼选择了深圳盛铭手机通讯。

联系客服,说明了原因,对方说维修得150元左右,让我寄去。卖家收到货之后检测说是cpu出现问题,换cpu需要200元,我倒是觉得200元能修好也可以,便支付,卖家开始维修。
两天之后卖家在旺旺上发我手机进入系统的图片,我当时想不明白,我的手机本来就能开机,发这个图片怎么能证明你修好了呢,不过卖家说检测没有问题,便给我发回了。
在公司收到货,开箱(我有录像),结果发现手机卡开机动画,无限的重启。联系卖家,卖家让我换电池开机,说他们是用自己的电池测试的,我想不明白,电池我都一起寄过去了,为何不用我的电池测试?

没有多余的电池,下班回家之后我把手机插上电,重复开机多达三四十次,终于机器可以进入系统了,一下子很开心,以为手机修好了。
是用了三天没问题,我就给卖家确认收货并且好评了。
一周左右的时候,一次出门手机用到没电了,再次开机就在也开不起来了,无限的循环开机动画,联系卖家一就说是电池有问题,我买了一块新电池,尝试无果,按照卖家说的,寄回返修了。


首次维修失败,返修

寄给奸商之后,他们答复收到了之后,就没有消息了,过了三四天,我开始追问,奸商的答复都是“稍等”,“修好了和你说”,有的时候甚至不理不睬,然而,就是这段被奸商拖延的时间,不知不觉的已经过了淘宝“申请售后”的有效时间。
期间我几乎每天向奸商询问进度,终于,得到了一个答复。明晚修好!


此刻,我的内心已经被拖延折磨的毫无耐心,于是我在原来的好评后面发了一条追加评论,是这样的。

说的都是客观事实,问心无愧,没有骂人没有爆粗,还给了奸商建议,我简直是热心肠的好买家~
在此之后的第三天,奸商说“手机修不好了,给你寄回。”我心想那行,便向奸商询问200元的费用怎么退给我,但是只要我一说钱的事情,奸商马上不说话或者转移话题。
在我的一再追问下,奸商给我的答复是,在看我的追加评论,然后决定要不要退给我200元维修费用。此时,我在内心已经把他全家统统的草泥马了一遍。手机没修好,不退钱?怎么不去抢?狗东西啊。
在这次沟通之后,奸商便没有再回应我在旺旺上的问话。
然后我收到了寄回给我的手机,(有开包裹至开机的录像),手机完全打不开了,彻底没反应,开机logo都不显示。寄去之前只是循环开机动画而已,现在开机logo都不显示了。彻底黑。插充电器也毫无反应,插电脑也是。我没有拆机,不能确定有没有被奸商拆掉了零件,但是,手机彻底废了。而奸商还是没有退还我的维修费用200元,更别提额手机被彻底搞坏的赔偿了。

淘宝投诉申请售后

申请售后并不容易,因为已经被奸商拖延过了投诉维权的有效时间,淘宝客服妹妹还是帮我联系了奸商,得到的反馈是,奸商看了追加评论觉的影响了他店铺的声誉,不高兴了。我就呵呵了。迫于淘宝的压力,奸商和我说只退给我150元。
楼主为了这个破手机折腾的心累,好啊,退呗,另外的50元我就当是给你全家买的纸钱咯,给钱怎么会不要,来来来,退给我,退完我钱咱们再说手机彻底搞坏的事。收到150元转账之后,我问奸商,为什么手机寄去之前是循环开机动画,回来就彻底挂掉了,但再无音讯。
50元加一部F460,当作给奸商的陪葬品了。维权么,我还会继续,无聊的时候还是会诅咒奸商~你要搞事情,那来啊,互相伤害啊!~


忠告各位机油

淘宝寄修一定要谨慎,慎重选择。

不是每一台都修不好,但是如果你运气不好,机器修不好,那么你可能就要被黑了,有可能会被换零件,维修费用也可能会被黑。

深圳盛铭手机通讯还是不要去了,换一家吧,淘宝维修的店铺也不少。

不要像往常购物一样,习惯性的很快确认收货给好评。只要你给了好评,奸商嘴脸马上露出来。


感谢

基本要告别F460了,特意感谢一下JZ大大对460的付出,虽然和他没有私交,但一直在享受着他的劳动成果,JZ大大貌似是太原的,为我的山西老乡点个赞,谢谢你一直以来的付出,让460可玩性变得那么的高,反观锁bl的国行G4,简直就是个悲剧。

下面是聊天记录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6-7-23 00: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奸商什么的最讨厌了,
不过手机一起无限重启还真有可能是电池有问题了,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问题,我也有过,
拆电池刮掉一层黑黑的东西就可以了,具体你论坛找帖子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3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用的240,朋友也买了,他用了不到半年也是这情况,无线重启,我把备用电池给他了,就没遇到这情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3 04: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久电池真的会无故重启,买了一块新电池(淘宝买的诺希电池),再没有出现无故重启了,不是打广告,只是想说明电池不行了,真的会无故重启,卡开机画面。目前用的30H,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3 19: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诶,恭喜你加入G4阵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3 21: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电池坏了 被奸商骗了 或者奸商刚开始不清楚把CPU搞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24 11: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Leonis。 发表于 2016-7-23 19:58
诶,恭喜你加入G4阵营,

G4用了快一年了,还没出现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24 11: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马黑马黑马 发表于 2016-7-23 21:10
就是电池坏了 被奸商骗了 或者奸商刚开始不清楚把CPU搞坏了

奸商说是给我换了cpu....换完cpu之后循环开机动画,我换了电池也还是不行。在寄回去返修,回来之后就彻底完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4 13: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无此的奸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8 17: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淘宝修的好像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