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1|回复: 3

[求助] 各路大哥麻煩幫看一下電池是否正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6 16: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好
本人上週淘了台二手99新460, 送了兩塊電池
但發覺充滿電, 再玩了一個多小時的龍族拼圖, 加上看了一下網頁, 就掉到30多%, 查了一下亮屏時間就兩個多小時
請問各位是否正常, 我怕就是那兩塊電池已用了一段時間, 老化了
发表于 2016-9-28 02: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啊。。玩游戏1天3充都正常。2K屏耗电特别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30 18: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有木有方法能延長續航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4 13:1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小时太特马正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