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3|回复: 3

[求助] 求助,刷了安卓5.0的老费电。转刷了4.44的但是指纹不能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5 13: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906SKLXXU1ANK5_MMCBLK_20150118_234710.zip-----------------------------刷的是这个包,求哪位大神给个安卓5.0的指纹app
发表于 2015-10-25 13: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wo kao ,junran 传授中的沙发.楼主论坛搜索一下应该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5 13: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顶好贴,天天想上网!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8 09:5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4.4.2的最新底包没官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