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23|回复: 23

[ROM相关] 米兰G906定制rom反馈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5 17: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谢米兰为韩版G906定制rom,欢迎大家踊跃反馈,待后续版本改进……
发表于 2014-9-6 16: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kmshzi 发表于 2014-9-6 11:06
建议使用线刷,卡刷按安装说明在未root情况下无法进入rec模式

未ROOT已刷入REC的可以用第三方刷机工具如刷机大师等进入rec模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6 11:0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使用线刷,卡刷按安装说明在未root情况下无法进入rec模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5 22: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tzzhha 于 2014-9-6 16:20 编辑

刷了米兰的G906定制版,联通4G没信号,拨号*#0011#设置不了。我是G906L版。其他没什么大问题,好用。今天重新刷了米兰最新的ROM已解决了联通4G没信号的问题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5 19:4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出一个非常精简的ROM,像Nexus 5 那样纯粹的系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08:1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tzzhha 发表于 2014-9-6 16:17
未ROOT已刷入REC的可以用第三方刷机工具如刷机大师等进入rec模式.

你自己成功刷入过吗?那些所谓的什么刷机大师连机型都无法识别,怎么引导进入R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18: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刷机说明,在组长1.1的基础上刷入米兰V1.0,基带是NG7,而非NH2,刷机时间很短,1分钟不到,怀疑未完全刷入米兰V1.0,希望下个版本有所改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21: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kmshzi 发表于 2014-9-7 08:14
你自己成功刷入过吗?那些所谓的什么刷机大师连机型都无法识别,怎么引导进入REC? ...

我刷米兰的ROM时,用刷机大师中的其他工具进入了REC后,刷入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21:3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tzzhha 发表于 2014-9-7 21:12
我刷米兰的ROM时,用刷机大师中的其他工具进入了REC后,刷入成功。

可以截个图看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9 20: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做成线刷  下载完就可以刷机了  方便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