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744797724 发表于 2015-6-30 22:52 听起来好像是你的手机开启了ID锁!线刷模式下显示reactivation lock on就刷不进rec。要在设置里改!刷第三 ...
llf072 发表于 2015-6-30 02:50 切记双清
momo542700 发表于 2015-6-30 07:17 5.0和4.4不管是升级还是降级,都得先线刷官方ROM更新底包,不然的话会有各种问题.例如4.4.2直接卡刷5.0.1的包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