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62|回复: 10

[求助] 刷了G906S/K/L-Milan-v3.0(纯净稳定长期使用)后手机拨号自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9 19: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906K刷G906S/K/L-Milan-v3.0(纯净稳定长期使用)出问题了

第一次刷入这个ROM时手机已经更新到了官方原版5.0.2,因为我这手机有点奇怪,刷论坛里很多包都有问题·要嘛卡刷完了之后不断重启,要嘛线刷了以后不能进系统,原版的REC有个BUG·就是无论你怎么刷入第三方的REC重启以后又还原到他原本的REC,之后用了一个办法·就是线刷REC时不要自动重启,刷完第三方REC以后抠电池再放回电池开机直接音量上+主页+电源进入刚刷的第三方REC界面·卡刷ROM成功。米兰的V3这个包我是用G906SKL_TWRP_v2.8.5.0的REC刷成功的·连接里提供的g906-cwm-recovery根本卡刷不了·很多ROM包刷到一半或者一半多就安装终止了。第一次刷成功进入系统后都是能正常使用的没有任何发现的大问题,并且RECOVERY也不再变会原版的已经固定成我之前线刷入的G906SKL_TWRP_v2.8.5.0



问题在这里,因为发现米兰的V3包不是5.0的,我又刷回了不太记得是哪个版本的5.0.2ROM··发现不好用,就想着再刷回米兰的V3呗··刷回了米兰的V3后·就出现了拨号自动重启·一拨号就重启·别人打电话过来也是重启重启重启(玩游戏什么别的都不会重启,就是电话一打就重启无论呼出呼入都重启),再看看设置,安全设置里的重新激活锁定无法勾除,一直是打着对勾,然后我记得第二次刷完这个包的时候开机欢迎页面多了一个三星账户的锁定(必须要输入三星的账号和密码才能正常进入系统)


求助:我现在该怎么办?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这手机的ROM·极少极少····我也不知道去哪里找人帮忙了··求各位大神支招

PS:论坛各种线刷卡刷的包基本都刷不了·我这里只保留了能刷能用的包·一个是官网的KTC-G906KKTU1BOE1,一个是R6的G901F_G906_R6_hua80008_V4(某网友修改发热问题的那个版本)
发表于 2015-6-30 22: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起来好像是你的手机开启了ID锁!线刷模式下显示reactivation lock on就刷不进rec。要在设置里改!刷第三方ROM要先刷对应的官方ROM或内核再刷!还有米兰的设置里的三星账号锁好像就是不能改,我的也是的!希望对你有用!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07: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5.0和4.4不管是升级还是降级,都得先线刷官方ROM更新底包,不然的话会有各种问题.例如4.4.2直接卡刷5.0.1的包,会出现不能调节亮度之类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30 00: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问题了··我的卡是联通3G卡,用的是4G网络,现在把手机网络和网络运营商设置成手动选择(3G),问题貌似解决了··设置了以后一直打电话接电话都没重启过···再使用两天看看情况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9 19: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lonbobo 于 2015-6-29 20:02 编辑

重新恢复默认还是不行··唉··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 10: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744797724 发表于 2015-6-30 22:52
听起来好像是你的手机开启了ID锁!线刷模式下显示reactivation lock on就刷不进rec。要在设置里改!刷第三 ...

LOCK锁显示的是OFF。刷第三方ROM要先刷对应的官方ROM或内核再刷!(这个秒懂了估计问题就出现在这里)谢谢你的解答··我今天有时间再先试刷一次··反正闲着没事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 10: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的那个包是刷后自动双清的··我有必要刷之前再清一次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 10: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542700 发表于 2015-6-30 07:17
5.0和4.4不管是升级还是降级,都得先线刷官方ROM更新底包,不然的话会有各种问题.例如4.4.2直接卡刷5.0.1的包 ...

比如我要刷第三方的4.4.2,就要先刷官方的4.4.2固件一体包,是这样么?我想刷4.4.2的第三方ROM,然后先直刷官方5.0.2的ROM行不行?还是我必须刷同版本的官方4.4.2R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 15: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OK!!搞定了···果然是我没有刷入相应的底包导致的问题···  我按步骤重新刷过一次机以后·手机正常了···

怪我没有认真仔细的看过大神们的帖子···

http://bbs.58zn.cn/thread-105317-1-1.html借鉴此贴教程以及各版本ROM和原版ROM的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