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76|回复: 15

[ROM相关] cm12 rom 博客官网的那个6.1.4的rom包升级版6.1.5来啦!!颤抖吧小伙伴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 08: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owenyuan 于 2015-5-3 14:04 编辑

http://en.dokdo-project.com/dl/lentisltekor.php
 楼主| 发表于 2015-5-2 19:5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thr 发表于 2015-5-2 14:46
我是L版的,刚才刷了下试试,可以使用,系统比较纯净无三方应用,发热比较严重吧个人感觉,耗电比较快,其 ...

5.0都这样的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 19:5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thr 发表于 2015-5-2 14:46
我是L版的,刚才刷了下试试,可以使用,系统比较纯净无三方应用,发热比较严重吧个人感觉,耗电比较快,其 ...

5.0都这样的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 14: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待机无发热现象,随便开个应用就热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 14: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L版的,刚才刷了下试试,可以使用,系统比较纯净无三方应用,发热比较严重吧个人感觉,耗电比较快,其他也说不出什么了,对手机要求比较简单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 08:5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版本的支持么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 19:5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thr 发表于 2015-5-2 14:48
正常待机无发热现象,随便开个应用就热了

5.0那都是耗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1 15: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6 01: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刷完5.1.1版本,确实比较人性化,但掉电有点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