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11|回复: 12

[求助] 有没有G906K刷拉米兰3.0?指纹功能是否比官方效果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2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题,盼高手
发表于 2015-3-6 15: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906K刷了其他ROM后指纹不能用,悬浮预览都是时得时吾得,刷回官方ROM也不行,不知道什么原因,后来刷了米大的3.0,指纹还是无法用,不过其它就一切正常,非常喜欢米大的ROM,如果能把指纹等传感器的问题也解决掉就完美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3 18:2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般人也不会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2 20: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官方,拉米兰的没问题,组长的也没问题

点评

多谢~~~~~~~~~  发表于 2014-11-12 22:0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2 20: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感觉效果不一样,使用起来一样。

点评

多谢~~~~~~~~~~~~~  发表于 2014-11-12 22:0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9 18: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回你原来的官方rom记住那个版本和基带,完美解决,不会的加我305423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9 18: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回你原来的官方rom记住那个版本和基带,完美解决,不会的加我305423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9 18:2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回你原来的官方rom记住那个版本和基带,完美解决,不会的加我305423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9 18: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回你原来的官方rom记住那个版本和基带,完美解决,不会的加我305423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