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8|回复: 5

[求助] 求助,关于R7的小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2 20: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直用阿荣的Rom,从R1到R7都刷过,阿荣大神很给力,他的Rom都很好用,现在刷的R7,有两个小问题。1,拨号界面不能拼音检索号码!2,手机数据连接和wifi不能自动切换,昨天就用流量看了个视频(幸亏视频小),哪个大神能把这俩问题解决了。
发表于 2015-12-23 11:5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怎么刷上去的,我刷不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3 20:5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fj19880810 发表于 2015-12-23 11:55
你是怎么刷上去的,我刷不了呢

你什么型号?G906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4 08:2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确实有,第二个没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1 22:3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已经解决,第二个还是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 17:3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可以自动切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