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1|回复: 2

[讨论] 新人贴!关于906S系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1 18: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逛这个论坛也有段时间了,刷机也试过无数。纠结来纠结去还是不知道目前最好的5.0版本是哪个,什么R456,B456,看的我眼花缭乱,不知道该刷哪个。之前刷了R4,按照教程刷入,内核也刷了,就是无限重启,我也搞不懂怎么回事。
我的906s一直在用官方4.4优化包,希望哪个大神能帮帮我推荐,我有强迫症,如果是Rom有大问题的就不用说了,可以忽略的小毛病,还是可以接受,不求完美,本来就没有完美的Rom。。

求推荐。。。

最好是自己用过的。。
发表于 2015-12-22 15: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极其有限,目前期待越南版的ROM,可惜找不到合适的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6 15: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久都没人鸟,看不起新人。。

高配的S5简直没人再管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