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5|回复: 6

[求助] G906S,屏幕使用时候右边屏幕跳屏,有没有动的人帮帮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9 11: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买来半年不到,之前使用一直正常!
现在屏幕右边出现跳动,时有时无的,玩游戏很少出现,就是打开网页在桌面你滑动或者打字,输入法的画面有半边都跳到右上角去

发表于 2015-8-21 10: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样,去检查说主板坏了。。。。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同求解决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1 11: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q576534603q 发表于 2015-8-21 10:03
我也一样,去检查说主板坏了。。。。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同求解决办法

没有那么倒霉吧?不是说屏幕坏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1 14: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越来越严重右边开始跳屏后来刷机出现一大块黑白条纹,5.0.1系统根本无法正常开机,刷回4.4.2系统才开得,修手机说屏幕有问题,换了后还是有点条纹,有时候会跳,应该是主板问题,要不是贪便宜我就买国行Note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1 14: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q576534603q 发表于 2015-8-21 10:03
我也一样,去检查说主板坏了。。。。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同求解决办法

肯定是换屏幕效果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0 21: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G7020 发表于 2015-8-21 14:14
我的越来越严重右边开始跳屏后来刷机出现一大块黑白条纹,5.0.1系统根本无法正常开机,刷回4.4.2系统才开得 ...

是啊。当初也是贪便宜,现在勉强还能用,不知道到底是屏幕还是主板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1 13: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菊花已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