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72|回复: 6

[ROM相关] 移植版5.1.1-极光11-for-G906-解决亮度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8 08: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iuyanke 于 2016-4-21 11:02 编辑

移植版极光11
保护原作者,本帖已删除,有需要的请关注QQ群:553973968 盛悦三星G906
 楼主| 发表于 2016-4-18 09: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那个亮度调节大师管用,有基友反应不起作用,不知何故
回复 支持 8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16: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亮度问题还是在于没有线刷官方的5.0底包,我遇到过此类问题,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回复 支持 5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3 10:5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哪里下rom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1 16: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G906K 刷11没亮度问题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5 15:3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m地址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