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1|回复: 7

[求助] 兄弟们!小弟906S 现在442系统向刷5.0谁的包稳定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7 19: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兄弟们!小弟906S 现在442系统向刷5.0谁的包稳定啊      刷哪个第三方 5.0的包最稳定啊!求推荐啊!

还有 哪位好心人 告诉小弟 一个 官方5.0的 线刷包  ?我现在手机系统442   我先刷官网5、0 然后再线刷 第三方REC  然后再卡刷 第三方 ROM  

求推荐啊!!!!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6-3-28 09: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虹32S1    他是收费的商家不要加他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4 17: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同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 16: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的 多看看论坛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6: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会刷吗? 我有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27 19: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别光看不帮忙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4 13:4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的,自己精简以下还是蛮好的,稳定,不发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