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0|回复: 8

[ROM相关] 请问这个吧是不是已经给大神们放弃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5 10: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已经好久好久好久没有更新906的Rom了,阿荣大神呢?超人呢?冷月呢?各种大神都已经放弃了本机了嘛?盛悦网就已经是906最多人的地方了,机锋网几乎没有人用906
发表于 2016-2-25 22: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21: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个没更新了吧,可能都用其他机去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15: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S5的5.1的rom一大堆,这个增强版却一直没动静,唉。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7 00: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cjx12388 发表于 2016-2-25 22:04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galaxy-s5/development

XDA.

外国的Rom没有本地化,很难看懂,而且也没有人评测过,不知道有没有Bug...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7 16: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xda刷哪个呀,没有本地化也是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7 20: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鸡婆鸡婆 发表于 2016-2-27 16:04
xda刷哪个呀,没有本地化也是麻烦

同感,XDA我知道有很多Rom,但是没有本地化,都是外国的东西,至少在语言上都不能很好的使用,不能日常就没意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 14: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cjx12388 发表于 2016-2-25 22:04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galaxy-s5/development

XDA.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