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4|回复: 5

[ROM相关] 我的手机是K版 刷了R7的包 就是没有找到内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5 08: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手机是K版  刷了R7的包  就是没有找到内核 手机每次开机重启     哪位好心人有R7包 K版的内核boot   发一个    多谢了。
发表于 2015-11-15 10: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帖子应该有啊
回复 支持 6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6 19: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找到   麻烦哪位大侠  指点一下     谢谢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19: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鸡婆鸡婆 于 2016-3-30 14:47 编辑

同求一个k版 boot-G906KKTU1BOI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17: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入手的.我也没找到内核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6 22: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内核随便找个能用的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