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46|回复: 13

[教程] 官方5.0的root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9 17: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e-MoN 于 2015-3-9 17:59 编辑

其实就是刷入官方系统后刷入RECOVERY后  卡刷SU就好。
S版 RECOVERY:  http://pan.baidu.com/s/1hqBw9t6
其他版本不知道能不能刷这个re 不放心大家去论坛找找吧
supersu:  http://pan.baidu.com/s/1pJKBK07
钛备份: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685659294&uk=973578074  
发表于 2015-3-10 09: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ROOT成功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7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5 23: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RAR格式的recovery怎么刷啊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13: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G906L ROOT成功,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9 反对 6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09: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好。我的是906s,recovery刷入成功了。但是卡刷supersu文件开机后,桌面上没有图标。也无法获取权限。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8:4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丁丁。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9 15: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 大神啊 能出个具体一点的教程嘛  看不懂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19: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906S  root成功!!!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5 23: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ら粉耐祢べ 发表于 2015-3-15 23:26
RAR格式的recovery怎么刷啊

知道了  我没解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5 23: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ら粉耐祢べ 于 2015-3-16 00:06 编辑
Yanivan 发表于 2015-3-10 13:35
G906L ROOT成功,谢谢楼主~!


我也是906L 刷了recovery怎么没变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6 19: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ら粉耐祢べ 发表于 2015-3-15 23:57
我也是906L 刷了recovery怎么没变化啊

刷入注意 三星有保护系统就只有刷完了马上第一次进入RECOVERY才回刷入 如果没进就会回复到官方的。刷入在卡刷SU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8 08:4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但是root不完整 360等软件无法授权 求问其他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