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3|回复: 10

[求助] 那位大神发个g906s红外线遥控a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1 11:3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那位大神发个红外线遥控app
发表于 2015-8-11 12: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三星的红外线,真的是摆设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1 12:4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遥控精灵吧很好的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1 11:5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找了很多三星的,都不行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1 11: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一直找不到那个合适的app感觉三星s5的这个app是不是摆设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1 13:1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也不行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1 15: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维遥控好用,你下个试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1 20: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906K 表示可以用 悟空 遥控专家酷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2 09: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遥控精灵可以用,只是不能学习而已,内置的库已经够用了,现在空调机顶盒电视机都用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16: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遥控专家 酷控  在906上表现比遥控精灵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