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27|回复: 9

[教程] G906L升级安卓5.0.1后破解E网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2 22: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要是QPST识别不了安卓5.0.解决方法是:
1、刷好安卓5.0.1后,用REC备份系统(modin没有备份)
2、卡刷以前的4.42,比如米兰的卡刷包(切记不能刷入modin基带)
3、开机后确认是5.0.1的基带,按照以往的破解教程破解E网;
4、在REC里恢复5.0.1的ROM,或卡刷不带基带的线刷包
发表于 2015-3-12 23: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刷米兰的包  能不刷基带 可以吗  麻烦楼主说详细点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10: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zousizhe 发表于 2015-3-14 19:48
我来说一下,就是因为5.0的系统无法与破解E网的工具正常连接,只有4.4.2下才可以,这时候使用Philz的Recove ...

需要先ROOT吗?麻烦是否能提供下相关工具呢?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4 19: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说一下,就是因为5.0的系统无法与破解E网的工具正常连接,只有4.4.2下才可以,这时候使用Philz的Recovery来备份5.0的系统,不必备份基带,然后卡刷回米兰的4.4.2,因为卡刷包没有带基带,用的还是5.0的基带,也能正常连接破解工具了,这时候就可以破解了,破解完成后再进REC还原5.0的系统就可以在5.0下使用EDGE了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4 09: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点模糊,详细点就好了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18: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写一个详细的图文教程,这样对于小白来说太难了!~~
回复 支持 7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4 14: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看不懂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17: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一个详细的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6: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刷回米兰的3.0后开机不能进系统,被要求登陆三星账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7 14: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可以破解 刷了5.0.1后 电脑连不上 刷回4.4.2后还是连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